关键词不能为空

当前您在: 主页 > 英语 >

酒店宾馆常用英语口语900句(完整版)

作者:高考题库网
来源:https://www.bjmy2z.cn/gaokao
2020-10-26 11:40
tags:酒店常用英语口语

compel-考研数学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26日发(作者:安继刚)




问候客人
morning,sir. 早上好,先生。
afternoon,madam. 中午好,太太。
evening,sir. 晚上好,先生。
night,madam. 晚安,夫人。
How are you? 你好吗?
Fine,thank you,and you? 很好,谢谢,您呢?
Fine,thanks. 很好,谢谢。
do you do? 您好?
How do you do! 您好!
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我们饭店。
you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祝您住店期间愉快。
you had a good trip. 希望您旅途愉快。
you have a good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s nice to meet you,sir. 见到您很高兴,先生。
nt to meet you,sir. My name is……见到您很高兴,先生。我叫×
××
e you back,sir. 欢迎您回来,先生。
to see you again,madam. 很高兴又见到您,夫人。
e,thank you for coming. Please come again. 再见,感谢您光临,
希望您再次光临。
a nice day. 祝您今天愉快。
a good evening. 祝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a good weekend. 祝您周末愉快。
night and have a good rest. 晚安,祝您休息好。
night and pleasant dreams. 晚安,祝您做个好梦。
night and rest well. Hope you will come back tomorrow. 晚安,
祝您休息好,明天再来。
问候英语




you a pleasant journey home. 祝您回程愉快。
landing. 一路顺风。
can I do for you,sir?先生,请问我可以帮您吗?
I help you?我可以帮您忙吗?
I be of any assistance?我可以为您做些什么?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我能为您做点什么?
you are,sir. 先生,给您。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o long,sir. 对不起,先生,让您久等
了。
you for waiting,sir. 谢谢您的等候,先生。
you. 谢谢。
It’s my pleasure. 不用谢,很乐意为您效劳。
’s my duty. 这是我应该做的。
’s all right. 不用谢。
at all. 不用谢。
’t mention it. 不必介意。
35.I’m afraid not. 恐怕不行。
’s not possible. 这不可能。
37.I’m really sorry,but you see my difficulties. 真对不起,但希望您
能体谅我的难处。
38.I’m really sorry to hear that. 真抱歉听您这样说。
39.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您再说一遍好吗?
me,sir?先生,对不起,请您重复一遍,好吗?
问候客人(三)
41.I’ll look into it. 我将会调查此事。
are you?I’m glad to meet you here. 您好!在这里见到您真高兴。
haven’t seen you for a long time. How are you getting along? 我
们好久没见面了,您好吗?
you a successful visit. 祝您访问成功。




Christmas!圣诞快乐!
new year!新年快乐!
you good luck!祝您好运!
you a happy festival! 祝您节日愉快!
you,please,sir. 先生,您先请。
you for your compliment. 谢谢您的赞扬。
you for your kind understanding. 谢谢您的谅解。
’s the matter?May I help you? 怎么了?我可以帮你吗?
53.I have come to say good-bye. 我是来告别的。
54.I’d like to say good-bye to you all. 我要向你们大家告别了。
-bye then,and don’t forget to keep in touch. 那么再见,别忘
记了保持联系。
-bye then,and remember me to your parents. 那么再见,代我向您
父母问好。
long will you stay here?您在这里住多久?
I show you to your room,sir?Hope you’ll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先生,我带您到房间去,好吗?祝您在我们饭店居住愉快。
,I’d like you to meet my friend,Sam. 温迪,我给你介绍一下我
的朋友,山姆。
do you like Beijing?您觉得北京怎么样?
’s your first impression of China?您对中国的初步印象如何?
do you like our hotel? 您觉得我们饭店怎么样?
yourself to dinner,please. 请用餐。
hope you will come and stay with us again. 希望您再次光临我们饭
店。
hope you had an enjoyable stay,sir. 先生,希望您在这里住的愉快。
a pleasant journey home. 祝您旅途愉快。
you for choosing our hotel,I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谢谢
您光临我们饭店,希望您在这里住的愉快。




you very much,sir. Goodbye,hope you have a good flight. 先
生,非常感谢您。再见,希望您航程愉快。
are very happy to have you here. Mr. brown. I do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布朗先生,我们非常高兴您住在我们饭店,我真心希望您
在这里住的愉快。
you tomorrow,sir. 先生,明天见。
nt journey home. 祝您归途愉快。
there anything else that I can do for you?您还有别的事情要我帮
忙吗?
it trouble you?这会打扰您吗?
you mind if I ……?如果您不介意,我可以……吗?
we have any shortcoming,please point it out. 照顾不周,请多指正。
76.I’m sorry to disturb you. 对不起,打扰了。
77.I’m sorry,It’s our fault. 对不起,这是我们的错。
for your reminding. 谢谢您的提醒。
’ll try our best to take some measures so that you can be satisfied.
我们将立即采取措施,使您满意。
morning,Room Reservation,may I help you?早上好,客房预订处,
请问我可以帮助您吗?
you please complete this registration form?请您填写一下这张
登记表,好吗?
you please put your nationality there,sir?先生,请将您的国
籍写在这。
I ask you to put your name in block capitals?请用大写字母写您
的名字好吗?
’s your occupation,please?请问您的职业?
’s your address in your native country,please?请问您在本国
的地址?
you sign your name,please?请您签一下名,好吗?




144.I’ll need your signature. 我需要您的签名。
here,please. 请在这签。
you put your signature here,please?请您在这签一下名,好吗?
I see your passport,please?我可以看看您的护照吗?
you got any identification?您有什么可以证明您身份的吗?
is your key,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这是您的
钥匙,祝您住店愉快。
you please put your key on the Reception Counter when you are
out for the sake of safety?为安全期间,请您在外出时把房间钥匙放到接待
台来好吗?
you keep your room key until you check out?请您在住点期间自
己保管钥匙,直到离店。
porter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行李员会领您去您的房间的。
room number is 502. on the fifth floor. 您的房号是502房,在
5楼。
porter will take your luggage and show you the way. 行李员会为
您提行李,并为您领路。
155.I’m afraid your room is not ready yet. Would you mind waiting,please?
We are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恐怕您的房间还没有整理好,希
望您不会介意在这里等一下,给您带来的不便真对不起。
check-in time is 12 noon,I’m afraid we have no vacant rooms
now. would you mind waiting until then?我们登记入住的时间是中午12点,
恐怕现在没有空房,烦请您等到那是好吗?
unately,we are fully booked for tonight,would you like me to
get you a room in another hotel?很抱歉,我们今晚的房间已全部订满,我
帮您联系另外一家酒店,好吗?
wait a moment,I have to check if there is a room available.
请稍等,我要查一下看是否有空房间可以出租。
a hotel policy,we require one day’s room charge as a deposit for




guests without reservation. 饭店规定没有预订的客人入住需交一天的房费押
金。
room rate is 135 per day including 10% service charge. 房费是
每天135美元,包括10%的服务费。
-to-room calls can be made from your room,please dial room number
directly. 在房间内可拨打房间与房间的电话,请直接拨号。
-day room rate will be charged if you check out after 12:00 noon.
如果您在中午12:00点以后退房将加收半天房费。
-day room rate will be added if you check out after 6:00pm.如
您在下午6点以后退房将收全天房费。
additional charge is required for children under 12 sharing parent’
s room without extra bed. 12岁以下儿童与父母同床不收加床费。
reservation are held until 6:00pm unless guaranteed or informed
earlier,as a hotel policy. 饭店规定,除保证类预订或提前预订外,其他预
订均保留房间至预订日当天下午6点。
are subject to change by the hotel management without a prior
notice. 饭店房价若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have special corporate rates for certain commercial accounts. 我
们对某些商业团体实行特别价格。
show me your passport or some other identification. 请让我
看一下您的护照或其他能证明您身份的证件。
169.I’m due to check out tomorrow,but I’d like to extend my stay by
two or three days. 我应该明天离店,但我想延长两至三天离店。
换房续住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and room number,please?请问您的姓
名和房号。
a moment,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le for the next
three days. 请稍等,我查一下后三天的各房可出租情况.
you for waiting,sir. I’m afraid our hotel is fully booked for




the next week. 让您久等了,先生,谢谢。恐怕下周我们饭店的客房都订满了。
we may have cancellations,could you check with us at 8:00pm this
evening. 但我们可能取消预订的客房,您今晚8点再与我们核对一下好吗?
174.I’m sorry,but we are expecting several tour groups to arrive today,
we are booked solid. 对不起,今天我们将有几个旅行团队到达,我们的房间
已全部订满。
I contact another hotel for you?让我帮您联系另一家饭店,好
吗?
I keep the room this afternoon?My fight doesn’t leave until
6:15pm,and I don’t want to wait around at the airport all day.
我能把房间保留到今天下午吗?我的航班要到下午6:15分才起飞,我
不想整天呆在机场。
we weren’t so heavily booked,we could let you stay in the room
free of charge. 假如我们的客房没有订满的话,我们可以让您免费住半天。
you really want to keep your room this afternoon,we’ll have to
charge you 50% of the price. 如果您真想保留房间到今天下午,我们得加收
您半天房费。
mind,then. You can keep your luggage at the Bell Service until
5:00pm free of charge. 不要紧,您可以免费将您的行李寄存在行礼部到下午
5点。
180.I’m afraid that air conditioner in your room needs repairing. We would
like to request you to change your room. 恐怕您房间的空调需要维修,我
们想请您换一下房间。
time is the most convenient for you to change your room,sir?…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对您来说什么换房最方便,先生?…… 给您带
来不便真抱歉。
could move your luggage to the new room while you are out,but could
you take any valuables with you?在您外出期间,我们可以帮您把行李搬至
新房间内,不过您要事先把贵重物品带走。




may pick up your new room key 502# from the Reception Counter
when you return. 您回来时可以在接待台领您新房间502号的钥匙。
you leave your former room key at the Front Desk when you go
out,please?您外出时请把您原房间钥匙放在总台好吗?
you very much indeed,sir. We are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真的非常谢谢您,先生。给您带
来不便真抱歉,希望您愉快。
’ll extend the reservation for you.我们可以为您延长预订。
’ll make the room change for you.我们可以给您换个房间。
may keep the room till 3:00pm,if you wish.如果您愿意,可以将
房间保留到下午3:00。
many nights do you wish to extend?你希望延长住店几个晚上?
much longer would you like to stay?您想再住多久?
hotel is full and there will be someone taking your room. We’
ll keep your luggage if you like.
我们饭店现已住满,您的房间已预订给别人,如果您愿意,我们可以为
您保管行李。(适用于客人想中午 结帐后保留房间至下午的情况)
192.I’m afraid you’ll have to vacate your room by 11am,I must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非常抱歉,恐怕要请您在商务11点前搬出房间了。给
您带来不便,我表示歉意。
room has been booked for tomorrow. Would you mind changing a
room?您的房间明晚已预订给别人了。请您换一个房间,好吗?
194.A:Excuse me,where can I send a cable?
对不起,请问在哪可以发电报。
B: Walk straight ahead,there is a post office on the right.
直走,在您右手边有一个邮局。
问询服务
195.A:I want to change some money,where is the bank?
我想兑换一些钱,请问银行在哪?




B:Go upstairs from here and then turn left. It’s next to the post
office.
请从这里上楼然后左拐,就在邮局旁。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office.您可以在收
银处兑换外币。
is a shop on the ground floor. It sells both Chinese and foreign
cigarettes. 商店在一楼,有中、外香烟出售。
is a coffee shop on the second floor and snacks are served there
all day.咖啡厅在二楼,全天供应快餐。
have a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 western-style restaurant. Which
one do you prefer?我们有中餐厅和西餐厅,您更喜欢哪一种?
is a recreation centre on the ground floor. You can play
billiards、table tennis、bridge and go bowling. 一楼有康乐中心,在那里
可以打台球、乒乓球、桥牌和保龄球。
ast is served in your room from 7am till 10am. If you wish to
have breakfast in your room,ask for Room Service on the phone. 早餐送
餐服务是从早上7点至上午10点。如果您想在房间用早餐,请打电话要送餐服
务。
all enquiries just lift your telephone receiver and ask for
Reception. 您如果需要问询什么事,可以打电话给前厅接待。
from the recreation centre,we also have a health club on the
second floor. 除了娱乐中心以外,我们在二楼还有一个健身俱乐部。
can buy some stamps and postcards in the post office.您可以在
邮局买邮票和明信片。
205.A: Could you direct us to the restaurant?请问去餐厅怎么走?
B:Yes,I’ll show you the way myself. 我亲自领你们去。
206.A: where’s the coffee shop,please? 请问咖啡厅在哪?
B: Go straight through the cafeteria and restaurant and you’ll find it
just in front of you. 径直走,穿过自助餐厅和餐馆您会看到它正在您面前。




207.A: I wonder if you could tell me where the health club is?您 是
否能告诉我健身房在哪?
B: It’s round here to the left. Follow the sign marked sauna and it’
s just next door to that. 从这向左拐。顺着蒸汽浴的标志走,健身房就在蒸
汽浴旁边。
208.A: Where is the phone booth,please?请问电话亭在哪?
B: Along there to your left,madam. It’s just past the Business Centre
opposite the elevator. 向左走,走过商务中心,就在电梯对面。
210.A: Is this the right way for the souvenir shop?到礼品商店,从这
走,对吗?
B: Yes,it is. Along the corridor,past the newsstand and the library.
使得,顺着楼梯走下去,走过报刊亭和图书馆就是商店。
211.A: Is the lobby bar somewhere hereabouts?大堂吧就在附近吗?
B: It’s right behind you,sir. But I’m afraid they’re not open till
11:00 o’clock. 酒吧就在您身后,先生。但是恐怕11点以后才开始营业。
212.A: Am I going the right way for the tennis courts?去网球场是这条
路吗?
B: Along the corridor to your right,turn left,go down the stairs,along
a bit further and out into the yard. 顺着您右手那个楼梯走,然后左拐,
下楼再往前走一点,出门进了院子就是网球场。
213.A: I’m looking for the conference room No4.我要找4号会议室。
B: They are all facing the open lounge. Along to your right,past the
elevators and up the stairs. 会议室都在休息厅对面,顺着右边走,走过电
梯,上楼就是。
214.A: Can I get a copy of the New York Times here?我能在这买到纽约时
报吗?
B: The newsstand has a wide selection of foreign newspapers and magazines.
我们报刊亭有各种外国报纸和杂志供您选择。
215.A: What is the basic rate for taxis here?这里出租车的基价是多少?




B: It’s about ¥1.2 each kilometer,but the rate double when exceeding
10 kilometers,and there is night rate for after 10 o’clock at night.
大 约1公里1.2元,但是超过10公里以后加倍收费,并且晚上10点以后实行夜
间收费价格。
216.A: Can I get something hot at this hour of night. 在晚上这个时间,
我是否还能吃上点热的东西?
B: Yes,over there in the coffee shop,it’s closes midnight.可以,那
边的咖啡厅半夜才关门。
217.A: I’d like to book two flight tickets for Shanghai for the 11th.
我要订两张11日去上海的机票。
B: The travel agency in the hotel takes all kinds of booking. 饭店旅行
社代办各种预定票。
218.A: When do the shops close around here?这附近的商店一般几点钟关门?
B: Around 8 o’clock in the evening. 晚上8点左右。
is a free supply of soft drinks in the coffee shop at this hour.
咖啡厅现在免费供饮软饮料。
can use the sports equipment free of charge in the health club.
您可以免费使用健身房的运动器械。
equipment is available at a small charge of 2 Yuan per hour.
使用运动器械每小时收费2元。
equipment is available free of charge. 运动器械是免费提供的。
do not charge for admission to the health club. 进健身房不收费。
charge for sports equipment is four dollars per hour. 我们运动
器械以一小时4美元的标准收费。
you suggest someplace where I can have fun?你能告诉我哪里可以
娱乐吗?
is a billiard room on the first floor. 一楼有一个台球室。
mes performances are given in the hotel. 饭店里有时有文艺演
出。




you have a swimming pool here?这里有游泳池吗?
there a dance hall here?这里有舞厅吗?
kind of performances are there?都有些什么文艺演出?
,there are acrobatics or performances given by song and dance
ensembles. 有时有杂技、音乐会、歌舞等。
you help me get a taxi?您替我要辆出租车好吗?
do you want to go?您想去哪里?
you want to make a single trip or a round trip?您是要单程,还
是要往返?
行李服务
afternoon,sir. Welcome to the International Hotel. 下午好,
先生,欢迎光临国际大酒店。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请问您一共有几件行李?
237.I’ll show you to the Reception Desk. This way,please. 我带您到接
待台,这边请。
238.I’ll put your suitcase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把您的行李放在
那边的柱子那里。
239.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
in. 您办理完住点手续后,行李员将带您到您的房间。
evening,sir. 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You have two suitcases
and one briefcase. Is this correct?晚上好,先生。我将带您到您的房间去。
您有两只箱子和一只手提箱,对吗?
there anything breakable in your briefcase?您的手提箱里有易碎
的东西吗?
follow me,sir. Your elevator is this way. 请跟我来,您的电
梯在这边。
your step,sir. And come this way,please. 您走好,先生,请
这边走。
is your room,sir,after you,sir. May I put your suitcases here?




这是您的房间,先生。您请进,我可以把您的箱子放在这吗?
is your room key,sir. Is this the correct number of bags?先
生,这是您的房间钥匙,您的行李件数对吗?
here is the switch for the bedside lamp,and this is the volume
control for the TV and this is the channel selector. 这是床头灯开关,
这是电视音量开关,这是电视频道开关。
you require anything, you can call the Assistant Manager. 如果
您有事要询问,您可以打电话给大堂副理。
many bags do you have all?您一共有几个包?
this all your luggage?这是您全部的行李吗?
I help you with you bags,sir?先生让我帮您拿行李,好吗?
a moment,I’ll bring a luggage cart.请稍等一下,我去推辆行李
车来。
you mind taking these bottles with you?您是不是能提着这几个
瓶子?
you take this camera with you,sir?先生,您是不是能吧这个照
相机带在身上?
a moment,please. The elevator will be here soon. 请稍等一会,
电梯一会就下来。
elevator doesn’t go up to the guest rooms. 这个电梯不通客房。
take this elevator for the restaurant. 请乘这个电梯去餐厅。
is an express elevator for the restaurant. 这是去餐厅的特快电
梯吗?
you would like to go to the restaurant on the top floor,please
change elevators at the 15th floor. 如果您想去顶层餐厅,请在15层换梯。
is a brochure explaining hotel service. 这里有本小册子介绍饭
店各项服务。
bags will be kept at the Bell Captain’s Desk. 您的包将存放在
行李部。




may pick up your bags from the Bell Captain’s Desk. 您可以到
行李部取您的包。
you come down to the Bell Captain’s Desk with your claim tag
to pick up your bags,sir?先生,请您拿着行李牌到行李部来取您的包。
is your claim tag,sir. We’ll keep your luggage at the Bell
Captain’s Desk. Could you pick it up there,please?
这是您的行李寄存卡,先生。我们将把您的行李寄存在行李部,请您到
那里取行李,好吗?
264.A: I’m going to check-out soon. Could you pick up my luggage,please?
我马上就要离店了,你可以上来帮我拿行李吗?
B: Certainly,sir. We’ll send a bellman immediately. May I have your room
number,please?没问题,先生。我们马上 派一名行李员上来,请问您的房号是
多少?
much is the postage on these letters to Thailand,please?这些
信寄到泰国邮资是多少?
you have EMS in the hotel?饭店里有特快专递服务吗?
you tell me how much this parcel is to France?请问这包裹寄
到法国要多少钱?
’s the surcharge on this express letter,please?这封快信的附
加费是多少?
you tell me much it costs to send a letter airmail from here
to Beijing?你能否告诉寄封航空信到北京要多少费用?
270.I’ll have to weigh it first,it’s a little overweight. You’ll have
to pay extra. 我要先称一下,这封信有些超重,您必须付些额外费用。
’s the postage for this parcel to Xian,please?请问这只包裹
寄到西安要多少钱?
me weight it first,10 Yuan,please. 让我先称一下,请付10元钱
邮寄。
电话总机服务




ational hotel. May I help you?国际大酒店,我可以帮您吗?
274.I’m putting you through,sir. I’m sorry,there’s no answer.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or to call back?我给您接过去,先生。对不
起,没有人听电话,您是留言还是再打过来?
on,please. I’ll put you through to the information?请别挂,
我帮你转到前台问询。
276.I’m sorry,sir. But the manager’s line is busy. I’ll call you back
when it is free. 对不起,先生。经理电话占线,线路通时我给您打过来。
277.I’ve got the manager’s office for you,sir. The line is free.我
已帮您接通了经理办公室电话,先生。电话占线了。
is the operator,may I help you?这是总机,我可以帮您吗?
have a computer wake-up service,please dial 5 first and then the
wake-up time. 我们有电脑叫醒服务,请先拨5,然后拨叫醒时间。
computer will record the time and your room number. 电脑将记录
下您的叫醒时间和房号。
me for asking but which country are you calling?对不起,请
问您要往哪个国家打电话?
country are you calling,please?请问您要哪个国家?
city,please?do you know the city area code?请问时哪个城市?
您知道区号吗?
I have the number,please?请问电话号码是多少?
you please tell me the telephone number?请您告诉我电话号码。
you please tell me the party’s full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
please?请告诉我您要通话的对方的全名和号码,好吗?
’s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please? 请问您的姓名和房号?
you repeat the number,please?请您重复一下电话号码,好吗?
you like a pay call or a collect call,madam?女士,您是要拨
直接付款电话还是要对方付款电话?
would you like to make the call,madam?女士,您希望怎样付款?




you like me to place the call for you?您要我帮您接通电话吗?
I remind you there is still a handling charge?我还要提醒您一
下,另外还有手续费。
293.I’m sorry,madam. I’m afraid the credit card can not be used. 女
士,对不起,恐怕您不能使用信用卡。
a moment,please. I’ll put you through. 请稍等,我给您接过去。
I know who is calling,please?我可以问是谁在讲话吗?
296.I’ll switch you to room 333#. 我马上为您接333号房。
297.I’ll connect you to Mr. Smith’s room right away. 我马上为您接Smith
先生房间。
hold the line a moment,I’m putting you through to his office.
请不要放电话,我这就给您接待他办公室去。
’re through,sir. 先生,给您接通了。
300.I’m sorry,the line is busy. Would you like to hold on or call back?
对不起,占线。您是等一会,还是过会再打过来?
you like me to page him?您需要我为您呼叫一下吗?
,there is no answer.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先生,
没有人接电话,您是不是要留言?
303.I’m afraid I cannot transfer calls from the house phone. Could you
dial the number directly,please?抱歉,我这里无法为您转电话,请您直接
拨那个电话号码,好吗?
304.I’ll transfer your call. Could you hold the line,please?我这就
把您的电话转过去。请不要放电话,好吗?
I tell him who is calling,please?请问我可以告诉他是谁打的电
话吗?
I ask him to return your call?我请他给您回电话,好吗?
I ask him to telephone you?and your telephone number,please?
我让他给您打电话,好吗?请问您的电话号码?
you care to wait a moment and call back later?请您稍等一会




再打过来好吗?
309.I’ll pass the message to him. 我回向他转达这个意思的。
I be of any assistance to you?我能帮您做些什么吗?
room-to-room calls,please dial 6 first and then the room number.
打房间之间电话,请先拨6再拨房号。
outside calls,please dial 9 first and then your desired telephone
number. 拨打外线电话,请先拨9然后拨您要拨的电话号码。
domestic long distance calls,please dial 9 first then the area
code and your desired telephone number. 打国内长途电话,请先拨9,再拨
区号和您想要的电话号码。
may have a long distance call directly from your room,sir. It
is cheaper than booking it through the operator. 先生,您可以直接在房
间打长途电话,这样比通过接线员要便宜些。
international direct dial,please I before the country code and
then the area code and the telephone number. 拨打国际长途,请先拨1,
然后拨国家代码、城市代码和电话号码。
316.I’m afraid all calls to abroad must go through the operator. 抱歉,
恐怕所有的国籍长途电话都要通过接线员。
you hang up please and we’ll call you back?请您先挂上电话,
好吗?我们会给您打过来的。
318.I have a collect call from Mr. Smith in New York. Will you accept the
charges?这里有一个要求您支付话款的电话,是Smith先生从纽约 打来的,您
准备制服这笔电话费吗?
319.A three-minute station call is ¥10 on weekdays and ¥5 on Sundays,
for each additional minute,the charge is ¥2.7. 平时站与站之间的长途
电话头三分钟是10元,星期日是5元,三分钟以后每分钟收费2.7元。
320.A three-minute person-to-person call is ¥15 on weekdays and ¥6 on
weekend. 平时人与人间的长途电话是前三分钟15元,周六、周日6元。
long distance calls,we have special night rates from 9pm to 7am




in the next morning. 对长途电话我们实行夜间特别收费价格,执行时间时从
晚上9点到次日早上7点。
you make a station call,the phone company will start charging as
soon as anyone picks up the phone,perhaps not the party you are calling.
打 站与站间电话,只要对方拿起电话,电信局将开始计费,或许有时接听电话的
人不是您想要找的人。
结账与兑换服务
morning,Front Office Cashier’s,can I help you?早上好,前
厅收银,我能帮您忙吗?
morning,sir. May I be of service?早上好,先生,我可以为您服
务吗?
you checking out today,Miss Evans?Evans小姐,您今天要结帐吗?
you like to vacate the room now,sir?先生,您现在要退房吗?
’s your room number,please?请问您房号?
I have your room number and name,please?请问您的房号和姓名?
you have breakfast this morning?您今天用过早餐吗?
you make any phone calls from your room?你在房间里是否打过电
话?
you take anything from the mini-bar this morning,sir?先生,
您今天早上是否从房间冰箱里取过饮料?
you signed any chit in the last hour,sir?先生,您在刚才的一
个小时内是否签过单?
many phone calls did you make during your stay?您在住店期间一
共打过多少电话?
bill comes to $840 including the service charge. 您的帐单共
计840美元,包括服务费在内。
bill totals $1000 excluding 10 percent service charge. 您的
帐单共计1000美元,不包括10%的服务费。
is your bill,would you like to check it?这是您的帐单,请过




目。
you like to check and see if your bill is correct?您是不是
检查一下,看您的帐单是否正确?
your luggage down yet,sir?if not,I will send a bellman to help
with your luggage. 先生,您的行李是否已经拿下来了?如果没有,我将叫一
名行李员帮您拿下来。
339.I’ll draw up your bill for you . 我来把您的帐单开出来。
I draw up your bill for you?我来把您的帐单开出来好吗?
wait a moment while I calculate your bill. 请稍等,我把您的
帐单汇总一下。
final bill has not reached our department yet,sir. Would you
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 chase it down?先生,您最后的帐单还未送到,
请您稍等一下,我去将它调来。
343.I’m afraid that the bill has not reached us yet. So I will have to
check with the department concerned. 恐怕您的帐单还没送到我们这里,我
需要和有关部门联系。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 or had breakfast at the
hotel coffee shop?请问您今早是否使用过饭店服务设施或在咖啡厅用过早
餐?
you for waiting,the hotel including service charge for the three
days is $470. 谢谢等候,三天的总机费用包括服务费在内一共是470美元。
346.I’m sorry,according to the hotel policy,we don’t accept personal
cheque. 对不起,根据饭店规定,我们不接受私人支票。
’s for the phone calls you made from your room. 那一栏是您在
房间拨打电话的费用。
bill totals $2400,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the payment?
您的帐单共计2400美元,您想怎样付帐?
accept credit cards here,which card would you like to use?我
们接受各种信用卡,您使用哪一种信用卡?




credit limit by the visa card office is $10,000,we need their
permission to extend credit over the amount. Would you like to pay
difference in cash?维萨卡的信用限额是1万美元,超过这个数字我们需要行用卡公司授权。您是否愿意用现金支付这之间的差额?
I have a print of your credit card,please?我可以刷一下您的卡
吗?
first number is your room number 202.那第一个数字是您的房号
202。
second entry is the restaurant consumption. 第二行是餐厅的账。
6 is the $15 for the phone calls. 第六项那15美元是电话费。
’s for the lunch you ordered from your room. 那是您在房间用午
餐的费用。
charge is for drinks taken from the mini-bar,sir. 先生,那笔
费用是您从房间冰箱里取用饮料的费用。
overseas telephone call is including in the bill. 您的国际长
途电话费用也包括在这个帐单里。
service charge is including in the bill. 这个帐单包括服务费。
check-out time is 12 noon. But you used the room until 6pm. I’
m afraid that for late check-outs we charge an extra
50% of the room rate. 我们宾馆每天结帐时间是中午1 2点,可是您下午6
点才退房,对中午12点以后结帐的客人我们需要额外收取50%的房费。
. Smith,your company has arranged to pay your bill. Smith先生,
您的公司已安排为您付帐。
I check the details for you,please?请让我为您核查这份帐单,
如何?
you mind waiting a moment while I check the details?先生,
请稍等片刻好吗?我立即代您查一查细账。
363.I’ll just check it again for you. 我再为您核对一遍。
364.I’m sorry,sir,but there seems to have been a mistake,would you




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t’s being rectified?对不起,先生,这里可
能有错,请您稍等片刻,我们立即加以改正。
365.I’m sorry,sir,but there seems to have been a mistake. 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 correct the bill. 对不起先生,这里有些错,请您稍候,
让我更正一下。
me,sir. But since the amount exceed $3000,I’ll have to get
the approval code. 对不起,先生,您的这笔帐单已超出3000美元,所以我必
须得到信用卡公司授权信号。
’ll have to show me your passport or some other identification.
请您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或其他能证明您身份的证件。
make the cheque payable to the hotel,not for cash. 请您在
支票上注明是支付给我们饭店的,而不是兑换现金。
is the charge for your mini-bar consumption on May 15th,Miss
Brown. 布朗小姐,这是您5月15日在房间冰箱消费的帐单。
one moment,please,I’ll check with the Assistant Manager. 请
稍等,我马上与大堂副理联系。
371.I’m sorry,sir. There has been a mistake,we’ll correct the bill.
对不起先生,帐单上有错误,我们马上更正。
you for waiting,sir. Please sign on this bill. 谢谢您等候,
请在帐单上签名。
you like to change some money?您要兑换钱吗?
374.I’d like to change some money. 我需要兑换钱。
rates of exchange are on the board there,sir.先生,兑换率写在
那边的牌子上。
comes to ¥3200 at today’s exchange rate. 按照今天的兑换率,共
计3200元。
’s rate of exchange is 8.09 to the dollar. 今天的兑换率是8.09
人民币兑换1美元。
378.I’m sorry,sir,but the figures and the words on the cheque do not




correspond. 先生,打扰一下,这个数字和您支票上顶的英文数字不相符。
me,sir, but could you please endorse this cheque where it been
crossed out?对不起先生,您是否可以在划掉之处签名注明一下?
380.I’m sorry,sir, but the date on the cheque is incorrect. It should
be pay 15th not May 18th. Will you please correct it and initial. 对不
起先生,这个支票上的日期不对,今天应是5 月15日而不是5月18日,您是否
能更改一下,并签上您名字的缩写?
381.I’m sorry,but we do not exchange Hong Kong dollars into Japanese
Yuan. 对不起,我们不能把港元兑换成日元。
382.I’m afraid we don’t accept non-convertible currency,sir. 先生,
很抱歉,我们不收不可兑换的货币。
you change it at a Foreign Exchange Bank?您可不可以将这钱拿
到外汇银行去兑换。
384.I’m sorry,madam,but we have a change limit of $500 dollars between
9pm to 8am due to the bank business hours. 对不起,女士,由于银行营业
时间限制,我们在晚上9点至次日晨8 点之间只能提供500美元的兑换限额。
385.I’m sorry,sir,we only offer one-way change,we are not licensed
for a full exchange. 对不起先生,我们只能提供单向兑换,我们没有全项兑
换的执照。
you cash traveler’s cheque,please?你能兑现这张旅行支票吗?
387.I’d like to know the rate for Swiss francs.我想知道瑞士法郎的兑换
率。
,me. Could I trouble your for some change?劳驾,能麻烦您换
些零钱吗?
to trouble you,but have you change for 60fen?对不起,劳驾,
有60分零钱吗?
me have a look,yes,we have the change,here you are.让我看看,
我们有零钱,给你。
订票服务




you book a ticket to Paris for me?请您为我顶一张到巴黎的机票,
好吗?
, madam. When do you intend to leave Beijing?好的,太太,您想
什么时候离开北京?
Monday,May 15th. 下周一,5月15日。
are several flights to Paris available on May 15th. 5月15
日有几个航班到巴黎?
fight do you prefer?您想要哪一个航班?
oon flights preferably.最好是下午的航班。
,madam. there are two flights available that day:one at 4pm,
the other one at 9pm. 好的,太太,那天下午有两个航班,一个是下午4点,
另一个是下午9点。
,I’d like the 4pm one.好的,我想要下午4点的航班。
399.4pm,fine,I’ll fix your ticket, madam. Please wait a little moment.
下午4点,好的,我来准备您的机票,太太,请您稍等一下。
time do I check-in at the airport?我应该几点钟到机场办理登机
手续?
must be there by 3pm.您必须在下午3点前到那里。
time does the train reach Shanghai?这趟火车什么时候到达上海?
time is the next train to Shanghai,please?请问下班去上海的
火车几点开?
I need to change train?我还需要转火车吗?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straight to Shanghai. 不用,这车直达
上海。
406.I want to fly to Guangzhou on the first November. 我想11月1日飞
广州。
407.I want to go economy,and I’d prefer a morning flight. 我想买经济
舱的票,另外我喜欢早上的飞机。
408.I’d like to book a flight to Beijing for Monday,the tenth.我想订




一张10号星期一飞往北京的机票。
flights are there from Beijing to Shanghai tomorrow?明天从北
京到上海有几趟班机?
you are ok at the airport,you must be there 2 hours before the
departure. 如果保险些,必须在飞机起飞前2小时到达机场。
餐饮服务
rant,may I help you?您好,餐厅,我可以帮您吗?
Chinese Restaurant opens at 7am and closes at midnight.我们中
餐厅在早上7点开门,午夜12点关门。
413.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please. 我想预订两人用餐。
I have your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please?请问您的姓名和
电话。
open at 5:30am,and we take last orders at 10pm. 我们下午5:30
开门,接受点菜最后的时间是10点。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sir?先生,请问您想订什么时候
的用餐?
, I’ll reserve a tale for two at 8pm,si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please?
好的先生,我将为您预订晚8点的两人餐桌,请问您的姓名和房号?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你们一共几个人?
’s the reservation for?您为谁预订?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 with us soon.我们期待您尽早光临。
421.I’m sorry,we are not open on Mondays. 对不起,我们餐厅在星期一不
营业。
are open from 5pm until 10pm for dinner. 我们晚餐的开餐时间是下
午5点到晚10点。
open 24 hours in the coffee shop.我们咖啡厅24小时营业。
424.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able left for 7pm tonight,but we can
give you a table 8:30pm. Would you like wait till then?




对不起,今晚7点餐厅的预定已满了,不过我们可以在晚8:30给您安排一张餐
桌,您是否愿 意等到那时?
425.I’m sorry,the restaurant’s full. 对不起,我们餐厅预订已满。
have already received many bookings and though cannot guarantee
anything,please be assured that we’ll try our best,Mr. Davis,I hope
you’ll understand.
我 们已经接到了许多预订,尽管我不能向您保证什么,单请相信我会尽力帮您,
Davis先生,希望您能 理解。
427.I’m going to invite some friends to dinner tonight,how should I order
my feast?我今晚要请几个朋友来进餐,我该怎么开餐?
kind of dishes could you like?您喜欢什么菜?
much would you like to pay for each person?您打算每个人的进餐
标准是多少?
are the prices here?这里都有哪几种价格?
are levels of fifty Yuan、eighty Yuan、one hundred Yuan per
person,excluding drinks. Which one would you prefer?
有每人50元、80元、100元的标准,不含酒水,您想订哪种?
餐厅服务
afternoon,sir.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下午好先生,欢迎光临我们餐厅,请问您有预订吗?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你们一共几个人?
you please come with me?请您跟我来,好吗?
step this way. 这边请。
this table be all right?这张桌子可以吗?
you like to sit near the windows?您是否喜欢靠窗坐?
would you like to sit?您希望坐在哪?
can sit where you like. 您可以随便坐。
440.I’m sorry,that table is already reserved.对不起,那张桌子已经预
订出去了。




table is ready now,sir. Thank you for waiting.先生,您的桌子
已准备好了,谢谢您久等了。
can seat your party now,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我们现
在可以安排你们就座了,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
’s the menu. 这是菜单。
444.I’m sorry,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We can seat you in 20 minutes.
对不起,现在餐厅已做满,20分钟候我们可以安排您入座。
can wait in the bar if you like and we’ll call you when we have
a table.如果您愿意,可以在酒吧等一等,我们有了桌子会去请你的。
446.I’m sorry,there isn’t a table right now. there will be a wait of
about 20 minutes. May I have your name,please?对不起,现在没有空桌了,
恐怕要请您等20分钟,请问您姓名?
you like to have a drink in the lounge while you wait?we’
ll accommodate your party as soon as possible.您是否愿意边等边在休息处
喝喝饮料?我们会尽快安排你们入座。
wait a moment,I’ll arrange it for you. 请稍等,我马上给您
安排。
wait a moment,your table will be ready right away. 请稍等,
您的桌子马上就会准备好。
me,would you share the table with that lady?对不起,您与
那位小姐合用一张台好吗?
you like to try today’s specials?请尝尝今天的特色菜好吗?
wait a minute,I’ll arrange it for you. 请稍等,我马上为您
安排。
look at the menu first. Would you like try today’s special?
请先看看菜单,您想尝尝今天的特色菜吗?
me,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对不起,现在可以点菜了吗?
you like some dessert?您喜欢吃点甜点吗?
,it takes some time for this dish,could you wait a bit longer?




真对不起,这道菜需要一些时间,您能多等一会吗?
457.I’m sorry,there aren’t any more tables. I can seat you if you don’
t mind sharing a table with that lady.真抱歉,现在已没有多的桌子了,如
果您不介意,我可以安排您与那位女士公用一张桌子。
点菜服务
morning,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sir?晚上好先生,您现在
点菜吗?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your meal?用餐前您是否想
要点饮料?
brand of gin would you prefer?您喜欢哪种牌子的金酒?
you like to order now,sir?先生,您想现在点菜吗?
you like to order now?您现在点菜吗?
you decided on anything?您决定吃什么了吗?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你想喝点什么?
you like some appetizer before lunch?午饭前您想吃点开胃的东
西吗?
’ve got …today. 我们今天有……
’s special is… 今天的特色菜是……
hing is a la carte. 这里只能点菜,没有套餐。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for $10.我们有自主餐,
您交10美元可以吃所有食物。
’s served with a roll and pickle. 还有面包和泡菜。
471.I’m sorry,there are no chops left.对不起,没有排骨了。
472.I’m sorry,we haven’t got any more lobster today. May be you would
like to have it tomorrow.对不起,今天的大虾已经卖完了,也许您明天愿意
再来吃。
473.I’m afraid that this vegetable is not in season. Would you like to
try something else?抱歉,恐怕现在不是生长这种菜的季节,您是不是吃点别
的什么?




would you like the eggs?您喜欢几成熟的鸡蛋?
would you like the steak done,well done、medium or rare? 您喜
欢几成熟的牛排?熟透的、还是适中的、还是半生的?
s you would like some B.B.Q. 也许您想吃点烤肉。
477.I would recommend this dish to you。 It is very good. 我愿意向您推
荐这道菜,味道非常好。
about trying some…,perhaps you will like it?您是不是尝一
尝……,这道菜味道很好。
I suggest…?It’s very tasty. 我建议您吃……这道菜味道很好。
480.I’m sure you will enjoy it. 我肯定您会喜欢它的。
481.I hear it is very good,perhaps you would like to try some. 我听说
很好吃,也许您想来点尝尝。
I were you, I’d have the veal,It’s our specialty. 如果是我的
话,我就要小牛肉,因为是我们这里的特色菜。
would you like with veal?小牛肉您喜欢配点什么?
Tai is well-know in the world. It’s produced in Guizhou province.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茅台酒誉满全球,是贵州生产的,您可能会感兴趣
的。
485.I’m sorry,there aren’t any vacant tables. I can arrange for you
if you don’t mind sharing a table with the ladies. 对不起,已经没有空
桌了,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安排您与那边的女士同坐一桌。
you mind if other share the table with you?您是否介意别人和您
同坐一桌?
you please write down your room number?I will give you a ring
when we have a vacant table. 请写下您的房号,有了空桌我马上给您打电话。
ice-water here is safe to drink. 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madam?这里的冰水饮用是安全的,夫人,您想订些什么?
you want cooked or dry cereal?你是要热的粥还是现成的粥?
have reserved three tables for your group from table No.16 to 18.




我们为您的旅游团预订了三张桌子,从16号桌到18号桌。
much will you pay for each person?每个人准备花多少钱?
there anything that needs improvement?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吗?
you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the food served here?你能给我介绍
一下这里的风味吗?
you look at the menu for the party to see whether you want to
add or change something?请您看看这个团队的菜单,看还需要添点什么或调
换些什么吗?
you like Chinese food or Western food?你们喜欢中餐还是西餐?
,it takes some time for this dish.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bit
longer?对不起,这道菜需要一段时间,你能多等一会吗?
497.I’m sorry. That dish is not available now. 真对不起,这个品种刚卖
完。
right,I’ll contact the cook and make you satisfied. 好的,我
跟厨师联系一下,会使您满意的。
,this wine is only sold 本月glass. How about a bigger one?
对不起,这种酒只卖零杯,您看杯大一点好吗?
I arrange a snack for you if time is pressing for you?如果您
赶时间的话,我给您安排一些快餐饭菜好吗?
you mind serving now?现在上菜好吗?
me,I’ve made a mistake about your dish. 请原谅,我把您的
菜搞错了。
,I’ll let you know when I make sure. 对不起,我问清楚马上就
告诉您。
ng else would you like?您想再要点别的吗?
you like to have some fruit?您喜欢吃点水果吗?
kind of vegetable would you like?We have a choice of fresh
asparagus,green beans、spinach and grilled tomatoes. 您想要哪种蔬菜?
我们有新鲜的芦笋、豆角、菠菜和烤熟的西红柿供您选择。




offer European breakfast,American breakfast,which one do you
prefer?我们这提供欧路式早餐,美式早餐,您喜欢哪一种?
508.A variety of fruit juices are served here,we have tomato juice、
orange juice、grapefruit juice and pineapple juice. 这里供应各种水果汁,
有番茄汁、橙汁、葡萄汁、菠萝汁。
serve toast、rye bread、croissant and Danish pastries,which do
you prefer?我们有吐司、黑面包、牛角包、丹麦点心等,您要哪一种?
ast contains boiled eggs 、scrambled、friend or poached eggs,
what is your preference?早餐包括煮蛋、炒蛋、煎蛋,您要哪一种?
serve a variety of fruits:bananas、litchis、pineapples、pears 、
watermelons、apples and oranges,which would you like?
我们有各种水果: 香蕉、荔枝、菠萝、梨子、西瓜、苹果、橙子等。您喜欢哪一
种?
serve hot drinks:hot chocolate、coffee、tea、hot milk and cocoa,
what is your preference?我们提供各种热饮:热巧克力、咖啡、茶、惹牛奶、
可可,您要哪种?
provide Scotch whisky,Irish whisky,Canadian whisky and American
whisky,which do you prefer?我们的威士忌有苏格兰的,爱尔兰的,加拿大
的,美国的,您要哪种?
serve different wines like French,Italian,German,Australian and
American. What is your preference?我们提供各国葡萄酒,有法国的,意大
利的,德国 的,澳大利亚的和美国的,您要哪种?
serve these beers,San Miguel,Carlsberg,Lowenbrau,Sun Tory,
Blue Ribbon and Five star,which one do you prefer?
我们有各种啤酒,生力啤,嘉士伯,卢云堡,三得力,蓝带和五星,您要哪种?
provide a set-menu dinner,buffet,barbeque or cocktail party,
what is your preference?我们提供西餐套餐,自主餐,烧烤,鸡尾酒会,您
要哪种?
餐厅值台服务




you enjoy your meal?你吃的满意吗?
I take this way?我可以撤掉这个吗?
I make out the bill for you now?现在可以为您结帐吗?
is the dish you ordered,and you another sweet and sour pork is
coming soon. 这是您点的菜,您点的另一道餐咕噜牛肉马上就会送上来。
521.I’m afraid there is a mistake,I ordered a sweet and sour garoupa.
恐怕 您搞错了,我点的是咕噜羊肉。
522.I will check,I am afraid there is no mistake,this is the dish you
ordered. 我来查一查,恐怕我们没有搞错,这道菜是您点的。
523.I don’t think I want it. May I change it?我不要这道菜了,可以换
吗?
my order coming pretty soon?I’ve been waiting for a long time.
我点的菜是不是马上就会上来?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that takes quite a while to prepare. 哦,这道菜需要一段时间才
能做好。
526.I have appointment at noon. Could you tell the cooks to hurry?我
中午有一个约会,你能告诉厨师稍快点好吗?
结账服务
I have my bill,please?我可以结帐吗?
’s this for?这是什么?
you like to sign for it,sir?先生,请问您愿意签单吗?
you,I hope you enjoyed your dinner. 谢谢您,希望您用餐愉快。
would you like to pay for your bill,sir?先生,请问您想怎样付
帐?
accept American Express,Master card,Visa card and Euro card. What
kind have you got?我们接受美国运通卡,大来卡,维萨卡和欧洲卡,您用哪
一种.
you accept traveler’s cheque?你们收旅行支票吗?
everything all right during your dinner,sir?先生,请问您用餐




期间都还好吧?
you found everything satisfactory?您还都满意吧?
was the food,sir?先生,请问您的饭菜还好吗?
you like anything else?您还要点别的什么吗?
I serve you anything else?您还需要我给您上点别的什么吗?
you care for a dessert?您是否想吃甜食?
you like to put it on your hotel bill?您准备将这笔费用寄到
您饭店的总帐上吗?
you sign her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please?请您在这签
上您的姓名和房号。
542.I need your signature and room number,please.我需要您的签名和房号。
I also have your room number,please?请把您的房号也告诉我好吗?
the bills are subject to 10% service charge,sir.先生,多有的
帐单都需要另加10%的服务费。
,you can’t sign the bill here,cash only,please. 对不起,
我们这里不能签单,请付现款。
you,we don’t accept tips. 谢谢,我们这里不收消费。
me,we forgot to make out the bill for 有yesterday,would you
please pay it now?对不起,我们昨天忘了跟您结帐,您现在付钱可以吗?
you,and here’s your change.谢谢,这是找您的钱。
投诉处理
’s problem,sir?Can I be of assistance?先生,出了什么问题?
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is quite unusual. I will look into the matter. 这是很少有的,
我会调查此事的。
551.I will get you another one. 我再去给您重端一份上来。
552.I will have them prepare another one. Would you like some drinks while
you are waiting?我去让他们重做一份,您是不是愿意边喝饮料边等?
I have the dish cooked again?要不要我去把这道菜再重做一遍?




554.I will take to the chef and see what he can do. 我去和厨师长商量一
下,看看他是否能给予补救。
555.I’m terrible sorry. I can give you something else if you’d like.
That will be on the house,of course.
非常抱歉,如果您愿意,我可以给您上点别的菜,这当然是本店免费赠送的。
you like to try something else?with our compliments, course.
您是不是想吃点别的什么,这当然是餐厅的一点敬意。
557.I will see about your order. Would you like some appetizer while you
are waiting?我会去看看您点的菜做的怎么样了,您是不是可以先吃点开胃的
东西?
558.I’m sorry,sir. Please excuse her. We are very busy today. 对不起,
先生,请您原谅她,我们今天实在太忙了。
559.I am sorry,sir. We are short of hands today. Would you please have
a drink fires. 先生对不起,我们今天人手少,您是不是先喝点什么?
560.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right again next time you come. 相信
您下次来时一切都会是您称心如意。
561.I’m sorry to hear it . please be assured that we will look into the
matter. Out chef is very particular.
很抱歉听您这么说,请相信我们一定会调查此事,我们的厨师长也是很挑剔的。
about a delicious dessert then,with our compliments?那么,给
你送一份美味的甜点,如何?当然是免费的。
563.I have every confidence in our chef. Just give us another chance,
and you will find this restaurant really lives up to its name.
我对我们的厨师有信心,请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您会发现我们餐厅确实是名副其
实。
564.A:My wife’s freezing,waiter. 服务员,我太太冷的不行。
B:I’m sorry,sir, but I can’t turn up the heat because we have had several
complaints that it’s too warm in here. How about putting on your jacket?
对不起,先生,我不能把温度调高,因为已经有好几人抱怨说太热了,让她穿上




您的夹克,行吗?
565.A:I don’t particularly care 佛如eating with my jacket on. 我不
太喜欢穿着夹克进餐。
B:perhaps you’d like to sit over there in the corner?there’ less draught.
也许您愿意做到那边的角落里,那里风小些。
酒吧服务
evening,sir. Welcome to Moonlight Bar. 晚上好先生,欢迎光临
月光酒吧。
would you like to drink,sir?先生,您喜欢来杯什么?
can I prepare for you,sir?先生,您想喝杯什么?
usual,sir?先生,还是和每天一样吗?
you are,sir!先生,这是您要的酒!
beer,sir. Enjoy your drink. 先生您的啤酒,希望你喜欢。
is your bill ,sir. 先生,这是您的帐单。
is your change,sir. 先生这是找您的零钱。
or without ice,please. 请问要冰还是不要加冰的?
same again,sir?先生,还是要同样一杯吗?
about one for the road?临走前再喝一杯,如何?
577.A night cap before retiring,sir?先生,临睡前喝一杯,如何?
about the other half?您还没尽量,再喝一杯,好吗?
579.I have another waiting on ice for you. 我这里已经为您准备好了另外
一杯。
you don’t like this drink, how about that one?如果您不喜欢这
种饮料,是不是喝点那个?
you like to say“when”,please?请您告诉我什么时候停好吗?
you have one yourself?你自己也来一杯,如何?
this the bar for hotel residents?这件酒吧是专为饭店客人提供的
吗?
584.I would like a beer. Please. 请给我来一杯啤酒。




585.I’m really sorry,sir. I’d like to oblige,but you see my difficulty.
非常抱歉先生,我很乐意为您效劳,但是我不能,希望您理解我的难处。
you care for a cup of tea?您想喝杯茶?
587.I’d rather have a cup of coffee,if you don’t min.如果不麻烦,我
想喝杯咖啡。
you like your milk with sugar?您想牛奶里加糖吗?
you like your coffee with milk and sugar?您想在咖啡里加点牛
奶和糖吗?
590.A dash of mike and two lumps of sugar,please.请少加一点奶,放两快
糖。
would you like to drink?we’ve a great variety of wines. Which
kind of them do you prefer?
您要喝什么?我们有好多种酒类,您愿喝哪种?
,I’d like to try something typical Chinese.今天我要尝尝中国
的特产酒。
593.I am Mr. Brown. We have got a reservation for tea this afternoon.
我是布朗先生,我们已预订好了今天下午的差点。
,Mr. Brown. You’ve got a reservation. This way,please. Here is
your table,is this all right?
是的,布朗先生,是订好的。这边请,这就是您所订的座位。
you prefer something milder,there is ShaoXing rice wine,it’s
a real Chinese specialty in South China.
您如果想喝点温和些的酒,有绍兴加饭酒,这是中国南方的特产酒。
楼层值台服务
floor service desk,what can I do for you?这是10楼服务台,
有什么可以帮您?
I show you to your room please,sir?先生,我可以领您到您的房
间吗?
e you to our hotel,sir. Have a wash,please. 欢迎您来到我们




饭店,请用毛巾。
a rest,please. 请休息。
some Chinese tea,please. 请用茶。
you want an attendant ,please push the bell. 如果您需要服务员,
请按电铃。
602.I will glad to serve you. 很高兴为您服务。
603.I am an attendant on this floor,what can I do for you?我是楼层服
务员,我能为您做什么?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envelopes and writing paper?请给我
一些信封喝信纸,好吗?
a moment please,I’ll bring you some soon. 请稍等,我马上给
您拿来。
606.I felt a bit cold when I slept,please get me a blanket. 我入睡时
感觉有些冷,请给我一条毛毯。
soap in the toilet is used up.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a new one?
卫生间的香皂用完了.请给我再添一块新的好吗?
608.I’ll send it up to your room,just one moment please. 我马上送到
您的房间来,请稍等。
morning,Housekeeping Service Centre. What can I do for you?
早上好,客房服务中心,我能为您做什么?
610.I have a cold. 我感冒了。
you have a temperature?您发烧吗?
you like to see a doctor?您要看病吗?
clinic is on the first floor. Shall I call for a doctor for you?
饭店医务室在一楼,需要我为您请医生上来吗?
take me a good rest and I hope you’ll get well soon.请您好
好休息,祝您早日康复。
’s my pleasure,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我很愿意这样做,我
随时都会为您服务。




you want hot water and cold water now?您现在需要热开水和冷水吗?
this bottle there is hot boiled water and in that one,there is
cold drink water. 这是热水瓶,那是冷水瓶。
is the light switch and that is the temperature adjuster,sir.
先生,这是电灯开关,那是温度调节器。
are closed-circuit television programs from 8pm to 2am every
day.每天晚上8点到次日2点播放饭店闭路电视节目。
room light is too dim,please get me a brighter one. 房间灯光
太暗,可否调一个亮灯泡。
room is too hot,why isn’t cool air turned on in such a hot day?
房间这么热,为什么还不开冷气?
of my friends will come and see me this afternoon. Could you
please bring me some more tea cups and chairs?
今天下午有几个朋友要来看我,请给我送些杯子和椅子好吗?
623.I will send them at once.我马上就送来。
624.I’m leaving for Shanghai today and will be back in two days,can this
room be kept for me?我今天要到上海去,两天后回来,这间房可以保留给我
吗?
nly,but you will have to pay for it as usual. 可以,不过您
在这期间要照付房费。
someone asks for me,please tell him that I will be back after 10
o’clock. 如果有人来找我,请告诉他我10点候回来。
627.I will leave a note for him,please give it to him.我留下一张纸条
请转交给他。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before you leave?在您离开之前
有什么事情需要我来为您做吗?
wake up at 5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请在明天造成5点叫
醒我。
leave your key at the service desk when you leave. 当您离开




房间时,请将房间钥匙放在服务台。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are warmly welcome. 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632.I will be checking out around noon. Where can I pay me bill?我中
午要结帐离店,在哪里付帐?
settle your bills at the Front Office Cashier’s,it’s on the
first floor.请在前台收银处结帐,它在一楼。
can pay in the lobby on the ground floor. Welcome to come here
again,good-bye!您到大厅一楼付帐,欢迎您下次再来,再见!
635.I am room attendant,c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我时
客房服务员,请让我看一下您的住房卡好吗?
room number is 8705 let me show you up there. 您的房号是8705,
我领您去。
me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the service in our hotel. 我简单向
您介绍一下饭店提供的服务。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 我来帮您提行李。
you need anything,please push this button and call the service
or just dial 8100,that’s the Housekeeping Service Centre.
如果您需要服务,请按电铃交房间服务或拨电话8100,那是客房服务中心。
will send the tea to the room when the visitors come. 您的客人
来访时,我们会送茶水进房间的。
you want to have your shoes polished,please put them outside the
door. 如果您希望我们帮您擦皮鞋,请将鞋放在门外。
642.I am looking for room 606. 请问606房间怎么走?
’s at the end of this corridor,sir.先生,房间在走廊的尽头。
would like to go shopping. But my baby is just asleep now,can you
look after my baby for me?我们想出去购物,现在我们的孩子睡着了,你能
代我们照看吗?
645.I’m sorry sir. I am afraid that I can’t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but we do have baby-sitter service.对不起先生,恐怕我不能胜任,但我们




可以提供照看婴儿的服务。
dial 8 for the Housekeeping Department,they will arrange a
baby-sitter for you. 你可以拨8与客房服务中心联系,他们能会为您安排婴
儿服务。
you know how much it will cost?你能告诉我如何收费吗?
is 50 Yuan per hour for baby-sitter service. 照看婴儿服务每小时
收费50元。
you have an iron and ironing board that I can borrow?我可以借
用一下你们的电熨斗和烫衣板吗?
,sir. I will send someone up with it right away. Your room number,
please?好的先生,我马上派人给您送来,请问您的房号?
651.I have a hair dryer,but I can’t plug it into the socket.我有一个
吹风机,但插座不好用。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hair dryer?让我看看你的吹风机好吗?
hair dryer is 110v which is different from Beijing’s. let me
bring you a transformer.
先生,您的电吹风用的时110伏的电压,与北京电压不匹配,我为您拿一个变压
器吧。
I refill your mini-bar?我可以补充您的小酒吧吗?
I pay you now for what I have drunk?我需要现在支付我喝的饮
料钱吗?
,sir. We have charged it to your room already.不,先生。我们已
将其记入您的房价中了。
I pay you directly in cash?我可以付现金给您吗?
,we are not allowed to accept cash. 对不起,我们无权接受现金
付帐。
. Smith,welcome back to our hotel,how are you?史密斯先生,欢
迎您再次下榻我们饭店,您近来好吗?
room has been set up as usual.您常住的那间房保持着良好的状态。




清扫客房
eeping,may I come in?客房服务,我可以进来吗?
662.I’m sorry to disturb you,sir.对不起,打扰您了,先生。
we clean your room now,sir?先生,我们可以现在打扫您的房间吗?
,I’m a bit tied up at the moment. 哦,我现在正忙着呢。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ome back?您希望我什么时候再来?
I come back later,sir?先生,我过会再来好吗?
will come and clean your room immediately.我们马上就来打扫您的
房间
room will be ready in half an hour.您的房间过半小时就会打扫干
净。
669.I’m afraid no cleaning can be done between 12noon and 2pm. May we
come between 2pm and 3pm?
恐怕,中午12点到下午2点 期间我们不能打扫房间,我们在下午2点至3点之
间打扫您的房间行吗?
’s already noon,and our room hasn’t been made up yet.已经快到
中午了,我的房间还没打扫。
let us know what you need,and if we can,we will oblige.如果
您需要什么,就告诉我们,只要是做得到的,我们都会尽力为您效劳。
-down service,may I com in?good evening,sir. 开夜床服务,我
可以进来吗?晚上好,先生。
put out a “Do Not Disturb ”sign on the door if you need to
rest in the room,and the roommaids won’t knock on the door again.
如果您需要在房间内休息,请在门上挂上“请勿打扰”牌,服务员就不会再敲门
了。
me,sir,but I haven’t finished cleaning your room,shall I
continue?对不起,先生,我可以继续清扫您的房间吗?
675.I’m very tired,how long will it take you to finish your room?我
很累了,还需要多长时间你才能结束?




you please come back later?I will go out 5pm.你能否过会再来,
我下午5点要出去。
I come in for turn down service?我可以进房间为您开夜床吗?
,we are expecting a few people for drinks before going to dinner.
Could you come back later?
噢,晚饭前我们有几个人要去房间喝饮料,你等会再来好吗?
nly,would it be convenient if I return in half an hour?当
然可以,如您认为方便,我半小时后再来,可以吗?
me,it’s almost afternoon, but my room hasn’t been made up
yet,why?对不起,都快下午了,为什么我的房间还没有打扫?
681.I’m sorry,I’m going to your room as soon as I have finished this
one. 对不起,我结束这间房后立即为您打扫。
you clean up my room earlier everyday?以后能不能早点打扫我的
房间?
nly,sir. I will clean up your room earlier tomorrow. 当然可
以,先生,明天我将早点为您打扫房间。
客房送餐服务
Service,may help you?送餐服务,有什么可以帮您?
you please bring me some breakfast?请为我送来一份早餐,好吗?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breakfast?您希望什么时候把您的早
餐送来?
687.A Continental breakfast or American breakfast?是要欧式早餐还是美
式早餐?
coffee or tea?需要咖啡还是茶?
how many people,please?请问要几个人的送餐?
690.I will bring it up right away. 我马上把它送上来。
morning,here is the Continental breakfast you ordered.早上好,
这是您点的欧式早餐。
you like to have something else besides the Continental




breakfast?除了欧式早餐,你还想要点别的吗?
you please sign the bill?请您在帐单上签名好吗?
you,enjoy your breakfast please,good-bye. 谢谢,请慢用,再
见。
won’t take long to prepare for your breakfast. 您的早餐不会用
太长时间准备。
will take 20minutes to prepare for your lunch.您的午餐需要20
分钟时间准备。
697.I would like some lunch now.我想现在进午餐。
is Room Service here. 这是送餐服务。
I pour you some coffee now?我可以为您倒一杯咖啡吗?
food and drinks will be sent up in a few minutes.您要的食品和
饮料过几分钟就会送上去。
will be up right away.马上送上去。
702.I will send someone up with your breakfast immediately.我马上叫人
把您的早餐送上来。
Room Service starts serving at 7 0’clock.送餐服务从7点开始。
704.I am sorry,we don’t start serving lunch until 11am.对不起,我们
要上午11点菜开始提供午餐服务。
there anything else that you want?您是不是还要点别的什么?
room service menu is on the back of the door送餐服务菜单挂在
门后。
’s my wife’s birthday today,I’d like to order a cake.今天是
我太太的生日,我想订一个蛋糕。
have different sizes,7inches,9 inches and 11 inches,which do
you prefer?我们有不同尺寸的蛋糕,有7英寸的,9英寸的和11英寸的,你
想要那一种?
shall I send the cake to your room?什么时候给您送进房间?
I have my breakfast brought to the room?我可以在房间用早餐吗?




course。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当然可以,您想吃些什么?
porridge,some fried eggs and some toast with jam and butter.
一些麦片粥,一份煎鸡蛋,一份烤面包和一些果酱、黄油。
many eggs and how would you like them done?您要几个鸡蛋?几成
熟?
do you want to drink,tea or coffee?您想喝点什么?茶还是咖啡?
you bring me a glass of milk and a boiled egg?你能给我拿一
杯牛奶和一个煮鸡蛋吗?
有want to pay cash or sign the bill?您想付现金还是在帐单上签
字?
sign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on the bill.请您把您的姓名和
房号签在帐单上。
赔偿与更换服务
,you have broken the glass.噢,您把被子打破了。
ing to our hotel regulations,anyone who breaks a glass will
have to pay it.根据酒店规定,损坏杯子需要照价赔偿。
720.I will pay for it. How much do I owe you?我会赔的,多少钱?
is a hotel regulation,I do hope you understand.这是饭店的规定,
希望您能理解。
I have an extra bed?my son is coming today.我可以加张床吗?我
儿子今天下午要来。
723.I will give you a call after I contact the Front Office about the
rollaway. 我与前厅部联系您家创的有关事宜后马上给你回电话。
I have more clothes hangers?我可以多要几个挂衣架吗?
it be possible to have a table in my room?我可以去房间里再
要一张桌子吗?
else do you need ?您还需要些什么?
are very happy to have you,I do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我们非常高兴您住在我们酒店,真心希望您在这里住的愉快。




will send the chairs up before the visitors come. 我们会在客人
到来之前把椅子送上的。
people will bring the chairs up shortly.我们会马上把椅子给您送
上去的。
do you need it?您什么时间需要?
731.I am sorry,it won’t be possible for today.对不起,今天是不可能的
了。
do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with us.我们真心希望您在这里与我们
相处的愉快。
ing to the hotel’s regulation,the damage must be paid for.
根据饭店规定,损坏饭店物品要给予赔偿。
glass is broken due to my carelessness,I will pay for it.由于
不小心,我打碎了这个杯子,我会赔偿的。
don’t have to pay for it.您不必付钱了。
736.I notice that the piece of glass on the top of the table is broken.
Do you know how it happened?我发现桌上一块玻璃破了,您知道是怎么回事
吗?
737.I am sorry,I broke it carelessly last night when I was taking some
medicine. 对不起,我做完吃药时不小心打碎了。
ing to the hotel’s regulation,all damages must be paid for.
按照饭店规定,损坏物品应该赔偿。
I pay for it know?我现在就要付钱吗?
it is not necessary. I will add it to your bill. 现在不必了,我
可以给您加到房费中去。
741.I am afraid I spilt ink all over the tablecloth.我不小心把墨水渐到
你们的桌布上了。
pay for it?我需要赔偿吗?
,it is not necessary,the hotel will take care of it.不需要,饭
店会自己解决的。




I have a rollway bed in my room?my friend is here tonight.我
房间可以加床吗?我朋友今晚在这里住。
745.I am sorry,I can’t do this without authority from the Front Office.
对不起,不经前厅部授权我无权这样做。
about getting me an extra blanket and two pillows?我想多要一
床毛毯和两个枕头可以吗?
,I will bring it to your soon.好的,我马上送来。
事物招领服务
morning,Lost and Found Department, can I help you?早上好,
失物招领处,有什么需要帮忙?
me,but can you tell me where you left your bag?对不起,但
请您告诉我您的皮包以往在哪里了?
you tell me the contents of the briefcase?请您告诉我您公文
包内的物品是什么好吗?
you tell me the color of your suitcase,please?请您告诉我您
皮箱的颜色好吗?
you please tell me when you lost your camera?请您告诉我您什
么时间丢了相机?
753.I think the briefcase belongs to you. 是的,我想这个公文包是属于您
的。
you check the contents?请您核对一下物品好吗?
you happy with the contents in the briefcase?您对公文包的东西
还满意吧?
there any way I could reward the taxi driver?有什么办法可以让
我酬谢一下那个出租车司机?
you leave,may I have your signature here,please?在您走之
前,请在这里签一下名好吗?
you will wait a moment,I will find out from the lost and found
department to see if they have got it.




如果您稍等一会的话,我会与失物招领处联系一下,看他们是不是已经找到了。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actually,you are lucky,someone found
your necklace in the corridor this morn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实际上您非常幸运,今早有人在走廊上捡到您的项链。
could be the one you lost. It has been sent to the housekeeping
office.有可能那就是您丢的东西,已经被送到客房办公室去了。
lost and found department is on the 3rd floor. could you please
proceed upstairs?失物招领处在3楼,请您从这上楼好吗?
have your home address,we will send your camera to you as soon
as we found it. 我们有您的家庭住址,我们一找到您的照相机就会给你寄回去。
you for what you have done for us. 谢谢你为我们所作的一切。
bracelet will be taken to the post office and sent registered
mail。C.O.D. 您的手镯将拿到邮局寄挂号信,货到付款。
客房维修
evening. Did you ring for service?what can I do for you?晚
上好。您大电话要求服务了吗?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light in the room is too dim. Please get me a brighter one.房
间的灯太暗了,请给我换一个亮点的。
you mind if I move your things?您介意我挪动一下您的东西吗?
your need ant other things,please let us know.如果您需要其他什
么东西,请与我们联系。
me,what can I do for you,打扰了,我能为您做什么?
770.I fell cold ,maybe I got a cold. 我觉得狠冷,也许我感冒了。
is the a blanket,and hot water too.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这是给您的毛毯,还有开水,您还需要我为您做点什么?
eeping,can I help you?客房部,我可以帮您吗?
will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immediately. 我们马上派人来修。
is your room number?请问您的房号?
Maintenance,may I come in?客房维修,我可以进来吗?




’s the trouble with toilet?马桶怎么了?
me see,the toilet is clogged. 让我看看,马桶堵了。
’s all right now. you may try it.现在好了,您可以试试。
water tap drips all night long. I can hardly sleep.水龙头的水
滴了一整夜,我几乎一夜没睡。
780.I will be back soon with a new part.我马上去哪一个零件回来。
you call for service,sir?先生,您叫服务了吗?
782.I very sorry about the noise,sir. We will check into it.对不起先
生,噪音吵到您了,我们马上调查是怎么回事。
’s the matter,sir?怎么了,先生?
’s wrong with the toilet?卫生间出什么毛病了?
there anything to be repaired?有哪里需要维修?
is the trouble?anything needs repairing?怎么了,有什么需要
维修吗?
787.I will fix for you. 我来修理。
788.I will do it right away.我马上就为您做这事。
789.I will bring it right away.我马上给您拿来。
790.I will take care of it personally. 我会亲自解决这件事的。
will send someone up to repair it. 我们会派人去修。
will bring the replacement immediately. 我们马上给您换一个。
is hard to get a similar one.很难再找到和这一样的了。
794.I am sorry,we can’t fix it today.对不起,我们几天修不了。
you mind changing a room?the toilet is hard to repair today.
您换个房间好吗?卫生间今天修不好了。
me call a repairman to do it. 我叫一个修理工来。
toilet is stopped up. 马桶堵住了。
the water pipes are being repaired,cold water is not available
from 9am to 4am. 由于水管维修,上午9点至下午4点没有冷水供应。
for the inconvenience. We do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here. 给




您带来不便,真抱歉,真心希望您住店愉快。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shower.喷头坏了。
is no water in the water closet,would you please have it
repaired?马桶没有水,请修理一下好吗?
a moment,please. I will inform the Engineering Department to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请稍等,我马上通知工程部来人修理。
,the flush isn’t working,I will send someone to fix it.先生,
马桶不能冲了,我去找人来修理。
804.I can’t fall asleep because the tap is dripping.水龙头漏水,吵的
我无法入睡。
洗衣服务
morning,Housekeeping,may I help you?早上好,客房部,我可以
帮您吗?
,I’d like to know about your laundry service hours.是的,我想
了解你们的洗衣服务时间。
your laundry is received before 10am,we will deliver it to your
room by 4pm the same day.
如果您的衣服是在早上10点前送洗的,我们将在当天下午4点把衣服洗好送到您
房间。
we receive your laundry before 3pm,we will get it back to you by
noon the next day.
如果您的衣服是下午3点送洗的,我们将在第二天中午前把您的衣服送回给您。
laundry rate chart is contained in the stationery folder in your
dresser’s drawer,sir.洗衣价目表放在您梳妆台抽屉的文具夹里,先生。
you please send someone to room 502 to pick up some laundry for
me?您可以派人到502房间来取一下我的送洗衣服吗?
,sir. The roommaid will be there in a few minutes.好的,先生,
服务员过几分钟就到您的房间来。
812.I have some shirts to be washed. 我有一些衣服要洗。




do you need them,sir?您什么时候需要取回,先生?
tomorrow morning be all right?明天早上送给您行吗?
’ll be fine,but I have a suit that I would like pressed before
7 this evening.
可以,不过我有一套衣服想在今晚7点前烫好。
816.I am sorry. It won’t be possible for this evening 对不起,今晚恐
怕不行。
eeping,may I come in?… can I help you?客房服务,我可以进
来吗?……有什么可以帮您?
you fill out the laundry form,please?请您填一下这张洗衣单,
好吗?
laundry form is in the drawer of the writing desk.洗衣单放在写
字台的抽屉里。
you want these shirts starched,sir?您想要这些衬衣上浆吗,先生?
821.I’d like this sweater to be washed by hand in cold water,it might
shrink otherwise.
我想这件毛衣要放在冷水中用手洗,否则它会缩水的。
hand in cold water,I understand.用冷水手洗,我明白了。
you send someone to pick up my laundry,please?您能派人来取
一下我的送洗衣服吗?
nly,madam. But I’m afraid it’s too late for today’s laundry.
We can deliver it tomorrow around 4pm.
当然可以,太太,不过恐怕今天洗衣太晚了,我们可以明天下午4点前送回来。
I know your room number,please?请告诉我您的房号,好吗?
you leave your laundry on the bed,if you are going out,sir?
如果您要外出,先生,请您把送洗的衣服放在床上好吗?
827.I’d like this garment dry-cleaned,please.我想把这件衣服干洗一下。
don’t have the facilities and we cannot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any damage. 我们没有这方面的设施,而且我们对任何损坏不负责任。




829.I’m sorry,but we don’t have the special equipment necessary.对
不起,我们没有这种必备的特殊洗衣设备。
830.I’m sorry we couldn’t help you,madam.非常抱歉,我们帮不了您。
you have a mending service for clothes?你们有织补衣服服务吗?
832.I’m sorry,sir. We can mend a seam but not a hole.对不起先生,我
们可以补裂缝,但不能补洞。
is a stain on this jacket,I’d like it removed before it’s
dry-cleaned.这件夹克上有污迹,我想在干洗前先去掉它。
kind of stain is it,sir?是哪种污迹,先生?
835.I spilled some sauce on it.我把酱油洒在上面了。
will do our best to remove the stain but we cannot guarantee the
result.我们将尽力去掉这块污迹,但我们不能保证肯定可以去掉。
laundry service,please dial 101 and you will get the housekeeping.
需要洗衣时,请拨101,那是客房部。
laundry forms and bags are in the top of the right-handed drawer
of the writing table.洗衣单和洗衣袋放在写字台右手的第一个抽屉里。
this for washing,madam?女士,这是要洗的衣服吗?
this for dry- cleaned,sir?先生,这衣服要干洗吗?
have a special 4-hour laundry service. 我们有4小时特别洗衣服务。
you are a hurry,we have a two-hour quick service.如果您很急,
我们有2个小时加急服务。
deliver your laundry within 4 hours at 50% extra charge.我们在
4小时之内将衣服送给您,并加收50%费用。
is an extra charge of 50% for quick service. 快洗服务要额外
加收50%费用。
845.I’m sorry,but we don’t have the special equipment necessary. 对
不起,我们没有所需的特种设备。
846.I’m afraid we couldn’t remove the stain.恐怕我们无法擦掉这块污点。
can only do simple mending.我们只能做简单织补。




will refund the cost of the laundry and the new sweater.我们将
退还您洗衣服的费用和毛衣钱。
are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给您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you have some laundry to be washed,just leave it in the laundry
bag. the laundry bag is hun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洗衣袋在浴室门的后面挂着,如果您有衣服要洗,请放在洗衣袋里,每天上午9
点左右收取。
851.I’d like to have my overcoat dry- cleaned,my shirt and pyjamas
laundered and my suit pressed.
我的大衣要干洗,衬衫和睡衣要水洗,并烫一套西服。
852.I’m in a hurry,I have to wear it tomorrow morning.这件衣服要快件,
明天早上我要穿。
can get your laundry back earlier,but there is an extra charge
for quick service.衣服可以早些时间送回,但您要付额外的加急费。
collar of this woolen sweater isn’t clean,please ask them to
re-wash it. 这件羊毛衫领口没洗干净,请再洗一遍。
,the cuff of your shirt was damaged when we pressed it. We’
ll pay for it.对不起,这件衬衫的袖子烫坏了,我们会赔您的。
apologize for having trouble you so much.抱歉,我们给您添了许多
麻烦。
fill out this pressing form and I will call the laundry to get
it for you.请填写这张烫衣表格,我会叫洗衣服务来收取的。
you have anything to be cleaned?您有衣服要洗吗?
,I have two pairs of trousers and some other things to be washed
and ironed.有的,这两条裤子要洗,还有一些要烫。
do you need them back?is it in a hurry?您想什么时候返回?要
快洗吗?
can I get the laundry back?什么时候可以送回我的衣服?
is the money we found in the pocket of your pants.这是我们在




您交洗的裤子口袋里发现的钱。
coat is not mine,and there is one shirt missing.这件衣服不是
我的,我还缺一件衬衣。
864.I’m sorry for this inconvenient. We will handle it soon. 给您带来
不便真抱歉,我们会马上处理。
is a hole in this coat,please mend it for me.衣服上有一个洞,
请代为织补一下。
866.I don’t think it will look nice after mending,because the hole is
too big.这个洞比较大,织补后不一定能恢复原样。
coat has been mended,is it all right?您的衣服已织补好了,您
看是否满意?
’s very well done,indeed,thank you.织补得很好,谢谢。
is a button missing on my coat,can you sew on a button for me?
我掉了一个扣子,你能帮我配一个吗?
’s difficult to get a same one,I’m afraid.配一样得,恐怕有点
难。
在饭店医务室
’s wrong with you,sir?
先生,您哪里补舒服?
seems to be the trouble to you?How is your appetite?
您有什么疾病吗?您得胃口怎么样?
me examine you,any pain here?Does it hurt you when I press here?
让我给您检查一下,这里疼吗?我压这时疼吗?
,but only a little.
疼,但只是一点点。
875.I think that a blood test is necessary for you,sir.
先生,我认为您需要验一下血。
me give you a check-up first.
让我先给您检查一下。




e deeper,please,cough,now again.
请深呼吸,咳一下,再咳一次。
me listen to your lungs and heart.
让我检查一下您的心脏和肺部。
is a prescription for some medicine as instructed and don’t
smoke,don’t overwork either.
这是开的一些药,请按时服药,不要吸烟,不要过度疲劳。
880.I will give you an injection first,you’d better stay in bed.
我先给您打一针,您还是卧床休息为好。
在饭店美容美发室
afternoon,sir. Take this chair,please.
先生,下午好,请坐这。
afternoon. I want a haircut and a shave,please.
下午好,请替我理发,并修面。
well,how would you like your hair cut?
好的,您想剪什么发式?
you keep the same fashion?
照这样吗?
have a look,is it all right ?
请看一下,效果好吗?
you like to have a shampoo?
您要洗头吗?
you want me to shave off your beard?
胡须要不要给您刮掉?
you want me to trim your moustache?
要不要把您的胡须修剪一下?
would you like your hair done,madam?Permanent,cold wave,or
washed and dressed?
夫人,您的头发式想电烫,冷烫,还是洗一洗做?




you show me some patterns of hair styles?
您能否给我看一些发型的式样?
在饭店购物中心
morning,sir. What can I do for you?
早上好,先生,我能帮您吗?
you being attended to?
有人接待您了吗?
is sold by the yard by a package.
这个按码记价出售。
,it’s out of stock.
对不起,卖完了。
size and color do you take,sir?How about this one?
先生,您穿几号的鞋,要什么颜色?这双怎么样?
about this color and this size?How do you like this one?
这种颜色、尺寸怎么样?您看这个怎么样?
look lovely in this overcoat.
您穿这件外套真漂亮。
is your charge,sir,thank you and here is your receipt.
这是找您的钱,先生,谢谢,这是您的收据。
are open from 9am to 9pm every Monday to Saturday.
我们每周一到每周六开门时间式早上9点至晚上9点。
’s my pleasure,good-bye. Have a nice day.
很乐意为您效劳,再见。祝您愉快。
酒店英语 宾馆英语

日文游戏翻译器-有道翻译英语


在家英文-最后胜利


bonus-pave


美不胜收什么意思-comprehensively


twenty怎么读-初一数学试卷


中文什么意思-现金折扣


goblet-冲喜


stopwatch-直接选举



本文更新与2020-10-26 11:40,由作者提供,不代表本网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jmy2z.cn/gaokao/427766.html

酒店宾馆常用英语口语900句(完整版)的相关文章

  • 爱心与尊严的高中作文题库

    1.关于爱心和尊严的作文八百字 我们不必怀疑富翁的捐助,毕竟普施爱心,善莫大焉,它是一 种美;我们也不必指责苛求受捐者的冷漠的拒绝,因为人总是有尊 严的,这也是一种美。

    小学作文
  • 爱心与尊严高中作文题库

    1.关于爱心和尊严的作文八百字 我们不必怀疑富翁的捐助,毕竟普施爱心,善莫大焉,它是一 种美;我们也不必指责苛求受捐者的冷漠的拒绝,因为人总是有尊 严的,这也是一种美。

    小学作文
  • 爱心与尊重的作文题库

    1.作文关爱与尊重议论文 如果说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的话,那么离开了尊重同样也谈不上教育。 因为每一位孩子都渴望得到他人的尊重,尤其是教师的尊重。可是在现实生活中,不时会有

    小学作文
  • 爱心责任100字作文题库

    1.有关爱心,坚持,责任的作文题库各三个 一则150字左右 (要事例) “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我常听外婆说起。 这句名言的意思是说胜利了抄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我真正体会到它

    小学作文
  • 爱心责任心的作文题库

    1.有关爱心,坚持,责任的作文题库各三个 一则150字左右 (要事例) “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我常听外婆说起。 这句名言的意思是说胜利了抄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我真正体会到它

    小学作文
  • 爱心责任作文题库

    1.有关爱心,坚持,责任的作文题库各三个 一则150字左右 (要事例) “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我常听外婆说起。 这句名言的意思是说胜利了抄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我真正体会到它

    小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