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不能为空

当前您在: 主页 > 英语 >

义乌学外语:洋话连篇商务英语学习之商贸城晨练英语 来义乌做生意不得不学的几节英语课

作者:高考题库网
来源:https://www.bjmy2z.cn/gaokao
2020-10-27 12:18
tags:晨练的英文

1731-河北师大研究生分数线

2020年10月27日发(作者:简玉阶)


义乌学外语
洋话连篇商务英语学习之商贸城晨练英语——
义乌做生意工作这些 英
语不得不学


义乌学外语就来义乌洋话连篇外语培训学校,商贸城晨练英 语学习资料为洋话连篇何老师整
理分享,请不要做任何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Lesson One Greeting
第一课 打招呼
Part one New Words新单词
take 带走 just 仅仅 time 时间 name 名字 card 卡片 again 再,又
welcome 欢迎 help帮助 like喜欢,想 seat座位 coffee咖啡
tea 茶 sure确信 can(may) 能,可以
Part two Useful Expressions实用表达
1.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2. Please step(come) in and have a look. 请进来看一看。
3. Here you are. 给你。
4. Take your time. 随便看(慢慢看)。
5. May I have a seat? 我能坐下吗?
6. Take a seat please. 请坐。
7. Can I help you? 需要帮忙吗?
8. 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 or tea? 你想要咖啡还是茶?
9. It's my pleasure. 不客气。
10. Welcome again(your next coming)! 欢迎再来!

Lesson Two Introduction [intr'dkn]
第二课 产品介绍
Part one Words(单词)
color ['kl] 颜色 sample ['smpl]样品 come out [km aut] 推出
popular ['ppjul] 流行的 anything ['eni,θi] 任何事
else [els] 其他的 also [':lsu] 也

Part two Sentences(句子)
A: How many colors do you have?你们有多少种颜色?
B: Many. This is our new sample. 很多。这是我们的新样品。
A: When did it come out? 什么时候出的?
B: 3 days ago. This is the most popular one. 3天前。这是现在最流行的款式。
A: Anything else? 还有其他的吗?
B: How about this one? It’s also popular. 这个怎么样?也很好卖。

Lesson Three Introduction [intr'dkn]


第三课 介绍
Part one New Words 新单词
sample ['smpl] 样品 material [m'tiril] 材料 quality ['kwlti] 质量
market ['mɑ:kit] 市场 durable ['djurbl] 耐用的 popular ['ppjul] 流行的
compare [km'pε] 比较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newest [nu:ist] 最新的
Part two Sentences 句子
1、The material is very durable.
这种材料很耐用。
2、You can compare them.
你可以比较一下它们。
3、Here is our sample room, this way please.
这是样品室,请跟我来。
4、Let me introduce our newest style to you.
我来给你介绍我们最新的款式。
Part three Dialogue 对话
A:Hello. What would you like ?
你好,想要些什么?
B:I’d like some gloves. Can you show me your newest samples ?
我想要一些手套。能给我看一下你们的新样品吗?
A:OK, no problem. 好的,没问题。
B:Thank you. 谢谢。
A:Here you are. These are the most popular styles in the market this year.
给你,这些是今年市场上最流行的款式。
B:What’s the material ? 什么材料的?
A:It’s woolen ['wuln] . 羊毛的。
B:How about the quality ? 质量怎么样?
A:Don’t worry about the quality. It’s very high.

Lesson Four Bargaining ['bɑ:ɡini]
第四课 讨价还价
Part one New Words 新单词
bargain ['bɑ:ɡin] 讨价还价 wholesale ['hulseil] 批发 retail ['ri:teil] 零售
cost [kst] 成本 lowest ['luist] 最低的 almost [':lmust] 几乎 already [:l'redi] 已经
piece [pi:s] 件 satisfied ['stisfaid] 满意的 acceptable [k'septbl] 可以接受的
Part two Sentences 句子
1、It’s almost our cost price. 这几乎是我们的成本价了。
2、It can’t be cheaper. 不能再便宜了。
3、Are you satisfied with the price ? 你对价格满意吗?
Part three Dialogue 对话
A:How much is it ? 这个多少钱?
B:Wholesale or retail ? 批发还是零售?
A:The wholesale price. 批发价格。
B:It’s 9.5 RMB. 九块五。
A:It’s too much. Can it be cheaper ? 太贵了,能便宜点吗?


B:How many would you like ? The more the cheaper. 你想要多少?越多越便宜。
A:If the price is acceptable, I’d like to order 5,000 pieces. 如果价格合理的话,定五千件。
B:OK. The lowest price is 9 RMB. It’s already our cost price. 好吧,最低价九块。这已经是
我们的成本价了。
A:All right. I’ll take it. 好的,我要了

Lesson Five Order
第五课 订单
Part one New Words 新单词
order ['d] 订单 定货 minimum ['mnmm] 最低的 size [saz] 尺寸
quantity ['kwntt] 数量 dollar ['dl] 美元 large [lɑd] 大号
medium ['midm] 中号 problem ['prblm] 问题 thousand ['θaznd]千
hundred ['hndrd] 百 red [red] 红色 green [grin] 绿色
blue [blu] 蓝色 white [wat] 白色 purple ['ppl] 紫色

Part two Dialogue 对话
A: What's your minimum quantity? 你们的最低起订量是多少?
B: It's 10 thousand. 一万。
A: How many colors? 颜色有多少个呢?
B: Four. Red, white, purple, and green. 四种。红色、白色、紫色和绿色。
A: I'd like 50 thousand. Cheaper please? 我想定五万。便宜点?
B: Ok. The last price is 15 dollars. 好的。最低价是15 美元。
A: Well. How many sizes do you have? 那行。尺寸有多少个?
B: 3. Large , small and medium. 3种。大号、小号和中号。
A: I see. I'd like medium . 我明白了。给我中号。
B: No problem. 没问题。

Lesson Six Quality
第六课 质量

Part one New Words(新单词)


quality ['kwliti] 质量 satisfy ['stisfai] 满意 guarantee [,grn'ti:] 保证
material [m'tiril] 材料 price[prais] 价格 durable ['djurbl] 结实的
Part two Sentences(句子)
A: How about the quality? 质量如何?
B: I can guarantee you will be satisfied with the quality.
我保证您一定会对质量满意的。
A: Really? 真的?
B: Sure. The material is pretty good. 对。它是由上好的材料制成。
A: Good. Anything else? 还有吗?
B: They are durable. 它们还很结实,很耐用。

Lesson Seven Packing (1)
第七课 包装(1)

Part one New Words(单词)
pack [pk]包装 dozen ['dzn]打 inner ['in]内部的 outer [ aut ]外部的
save [seiv]节省 cost [kst]成本 carton[kɑ:tn]纸箱 according to['k:di tu:] 根据
Part Two Sentences(句子)
A: How do you pack the goods?
你们是怎样包装的。
B: We use OPP bag for inner use carton for outer packing.
内包装我们会用OPP袋,外包装用纸箱。
A、1 piece in 1 OPP bag, 12 OPP bags in a dozen,20dozens in 1 carton.
每件一个塑料袋,一打12个OPP袋,一箱装20打。
B、This packing can save the shipping cost.
这种包装能节约运费。
A、Of course! We can also pack the goods according to your needs.
当然!我们也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进行包装。

Lesson Eight Packing(2)
第八课 包装(2)

Part One Words(单词)
line with [lain] 用…做衬里 foam[fum] 塑料泡沫 reinforce [,ri:n'f:s] 加
strap [strp] 带 dimension [di'menn] 规格 container [kn'tein] 集装
箱 regular ['regjul] 规范的
Part Two Sentences(句子)
A:Can you line the cartons with foam? 你们能在纸箱内衬塑料泡沫吗?
B:Sure. And we’ll reinforce the cartons with packing is strong and easy to
handle.我们会用打包带加固纸箱。这种包装很结实而且很好搬运。
A:What about the dimension? 规格是怎样的呢?
B: The dimensions are 60*40*50CM. 规格为长60, 宽40, 高50厘米。
A: And what’s the CBM? 那体积呢?
B: The CBM is 0.12CBM. 400 cartons in one 40 feet container.


体积为0.12立方米。450箱装一个40尺柜子。

Lesson Nine Payment(1)
第九课 付款(1)
Part One Words(单词)
terms of payment [t:mz v'peimnt] 付款方式 cash [k] 现金
enough [i'nf]足够的 first [f:st] 首先 rest [rest] 余下的
check [tek]清点 account number ['kaunt 'nmb] 账号 transfer [ trnsf: ] 汇款
Part Two Sentences(句子)
A: What are your terms of payment?
你们的付款方式是怎样的?
B: You’d better pay cash. 你得付现金。
A: But I prefer TT. 可以。但是我更喜欢电汇。
B: You can TT 30% deposit first. And you have to pay the rest within 2 weeks after
delivering. 你先电汇30%定金。发货后两星期内再付余款。
A: Good. Can I have your account number?
好的。你能给我你的账号吗?
B: Here is my business card, our ABC account No. is on it. And please transfer the money to
my account on time.
这是我的名片,我们的农行账号在上面。请准时将货款转到的账户。


Lesson Ten Payment(2)
第十课 付款(2)

Part One New Words 新单词
cash on delivery[k] [n] [di'livri] 货到付款 discount['diskaunt] 折扣 accept[k'sept] 接
受 within[wi'in] 在……之内
full payment[ful] ['peimnt] 全额款项 after ['ɑ:ft] 在……之后 depend on
[di'pend][n] 取决于
Part Two Dialogues 对话


A: When can you deliver the goods? 你们什么时候发货?
B: That depends on when you pay the goods? We accept cash on delivery.
这取决于你们什么时候付款,我们接受货到付款哦。
A:Really?! 真的吗?!
B: Yes! You will get 5% discount if you pay the goods within one week after you receive them.
是的,如果你在收到货后一周内付款,你可以得到5%的折扣。
A: That’s fantastic. 这太棒了!
B:And the full payment should be made within one month. 全额付款要在一个月之内完成。
A: No problem. Let’s make order now. 没问题,我们现在来看看订单。

Lesson Eleven Payment(3)
第十一课 付款(3)

Part One New Words 新单词
deposit[di'pzit] 订金 cash [k] 现金 amount ['maunt] 金额
terms of payment [t:m] [v] ['peimnt] 付款方式 usually ['ju:uli]通常地
generally speaking ['denrli] ['spi:ki] 通常来说 take…… back 把…带回 secretary
['sekrtri]秘书
Part Two Dialogues 对话
A:Let’s discuss the terms of payment, what terms of payment do you usually make?
让我们讨论一下付款方式,你们通常都用哪种方式付款呢?
B: Generally speaking, we’d like to pay by cash. Is it ok?
一般来说,我们用现金付款,可以吗?
A: That would be great. The total amount is RMB 10,000.那太好了,总额是1万元。
B: Sorry, we don’t have enough money right now. How about we take the goods back our
company and send our secretary to pay?
不好意思,我们身上没这么多钱。我们把货物先拿回公司,一会让秘书把钱送过来,可以
吗?
A: That’s ok. But we need 30% deposit then, and that would be RMB 3.000.
那也行。但是这样我们需要30%的订金,也就是3千元。
B: All right. Here’s your money. 好吧,给你钱。
A: Thank you for cooperation. 谢谢你的合作。



更多学习内容尽在洋话连篇官方微信,欢迎关注。

Lesson Twelve Time of delivery (1)
第十二课 交货时间(1)

Part one New Words 单词
deliver[di'liv] 交货 month[mnθ] 月份 address['dres]地址 afraid ['freid] 担心的
Besides [bi'saidz] 此外,而且 material [m'tiril] 材料 warehouse ['whaus] 仓库
Part Two Sentences(句子)
A: when can you deliver the goods? 你们什么时候可以交货
B: About 15 days. 大约15天。
A: I’m afraid it’s too about one week? 恐怕有点太迟了,一周可以吗?
B: Sorry,we can’t make it in such a short s,our factory is very busy,and some
materials are out of stock.
很抱歉,这么短时间我们做不到,并且我们工厂很 忙,部分材料都木有现货了。
A: Oh,I days,ok? 好的,明白了。那十天吧?
B: Well,where to deliver? 货送到哪里?
A: To our warehouse.I’ll tell you the address later. 送到我们仓库。我随后会告诉你地址的。

Lesson Thirteen Time of delivery (2)
第十三课 交货时间(2)

Part one New Words 新单词
Shipment ['ipmnt] 装运 otherwise ['waiz] 否则,不然
season ['si:zn] 季节 earlist 最早的 middle['midl] 中间的
wonder ['wnd] 想知道 Case[keis] 事实 receive [ri'si:v]收到
Part Two Sentences(句子)


1,Shipment should be made before October,otherwise we are not able to catch the season.
十月底前必须交货,否则就赶不上季节了。
2. The earliest shipment we can make is early March.
三月初是我们能够做到的最早交货日期。
nt by the middle of October will be too late for us.
十月中旬交货太晚了。
4. I wonder whether you can make shipment in September.
我想知道你们能否在九月份装运。
5. In case you do not receive the goods on or before December 12, please let us know.
万一你方没有在12月12日或之前收到货物,请告知我方。

Lesson Fourteen Adjust the Price
第十四课 价格调整
Part One New Words 新单词
present price ['preznt] 现价 maintain[mein'tein]保持
original price['ridnl] 原价 raw materials [r: m'tirilz] 原材料
adjust['dst] 调整 accordingly['k:dili] 根据 accept[k'sept] 接受
Part Two Dialogues 对话
A: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price? 你觉得我们的价格怎么样?
B:Your present price is higher than the last time’s. 现价比上次的价格高。
A: I’m sorry we can’t maintain the original price. Because the prices of the raw materials
have been raised. And we have to adjust the price of our products accordingly.
很遗憾我们不能保持原价了。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我们不得不对产品的价格作出相应
的调整。
B: But your price is unreasonable. We can’t accept the price. 但是你方价格不合理。我们无
法接受这样的价格。
A: We have cut down our price to cost level. 我们已经降到成本价了。


Lesson Fifteen Trail Order
第十五课 试 单


Part one New words 新单词
place an order 下订单 right now 立刻、马上 quality ['kwlti] 质量
trail [trel] 实验 delivery [d'lvri] 交货 usually ['juuli] 通常
change [tend] 改变 inform [n'fm] 通知 satisfy ['stsfa] 使满意

Part two Dialogue 对话 B :Boss C :Customer
B:Would you like to place an order right now ? 你想现在下单吗?
C:We are not sure about the quality of your products . We would like to place a trail order .
我方对你们的产品质量还不确信。我们想先下个试单。
B:It’s OK. We will do our best to satisfy you . 可以。我们会尽量做到让您满意。
C:We would like to order 300 dozen . Please pack them as you usually do .
我们想订300打。请按你们一贯的方式来包装。
B:How about 8 cases , 320 dozen ? 订8箱,320打怎么样 ?
C:No problem . Next time , we may change the packing . We will inform you of the delivery
place .
没问题。下次我们可能会更换包装。 我们会通知你交货地点。
B:All right . 好的。

Lesson Sixteen Making a call & Greeting (2)
第十六课 打电话问候(2)

Part one New words 新单词
telephone ['telfn] phone 电话 number ['nmb] 号码 speak [spik] 说
repeat [ri'pit]重复 loudly ['laudli]大声地 slowly['sluli] 慢慢地
call [kl]打电话 later['leit] 稍后 answer['ans] 回答
Part two Sentences 句子
1、Hello , this is Jecy calling . May I speak to Alice ?
你好,我是Jecy,请问Alice在吗?
2、How are you ? How are you doing ? 你最近怎样?
3、Hello , Jecy , so glad to hear [hi] from you .
你好,Jecy,真高兴你打电话过来。
4、Sorry , she is not in . Please call back later .不好意思,她不在,请稍后再打回来吧。
5、Sorry , can you speak slowly loudly ? 不好意思,能说慢点 大声点吗?
6、Who is calling ? Can you repeat ? 请问哪位?能再重复一遍吗?
7、I think the number is wrong , because nobody answers .
我认为这个号码是错的,因为没有人接。
8、Nice talking to you , bye—bye . 很高兴和你通话,再见。

Lesson Seventeen Making a call (2)
第十七课 打电话(2)

Part one New words 新单词
change [tend] 改变 talk [ t: k] about 谈论 made[meid] 使、做
Mid- Autumn['md'tm] festival ['festvl] 中秋节 National['nnl] Day 国庆节


traditional[tr'dinl] 传统的 staff ['sta: f] 员工 during ['duri] 在……期间
holiday [hlidei] 假日 need [nid] 需要 check [tek] 核对、商量
Part two Dialogue 对话
A:Hello , this is Mr Wang. Is that Peter speaking ? 你好,我是王先生。Peter在吗?
B:Yes, this is Peter speaking. What’s up ? 我是Peter。有什么事?
A:Sorry, I’d like to change the delivery time. So I want to talk about it with you.
不好意思,我想改一下交货时间。因此想给你讨论一下。
B:Why ? We have made it on this Friday. 为什么?我们说好了这个礼拜五啊。
A:As you know, the Mid-Autumn festival and the National Day are coming.
你知道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就要来了。
B:Yes, I know . They’re Chinese traditional festivals.是的,我知道,这是中国的传统节日。
A:Some staff will go home during the holiday. We can’t deliver on time.
一些员工要回家过节,我们不能按时发货。
B:I see. Then when can you deliver ? 我明白,那么你们什么时候可以发货?
A:How about next Friday ? 下周五怎么样?
B:I need to check it with my boss . And I will inform you later.
我要跟老板商量一下,稍后通知你。
A:Ok , thank you. Bye 好的,谢谢。再见
B:Bye。 再见

Lesson Eighteen Making a call (3)
第十八课 打电话(3)

Part one New words 新单词
free [fri:] 空闲的 busy [bizi] 繁忙的 foreign ['fri] 外国的
visit ['vizit] 参观、拜访 get [get] in 到达 pick [pik] up 接 get 得到 send [send]
发送
Part two Dialogue 对话
A: Hello, this is Peter . Is that Mark speaking ? 你好,我是Peter。 Mark在吗?
B: Yes, this is Mark speaking . 是的,我是Mark。
A: Are you free tomorrow ? 你明天有空吗 ?
B: I’m free in the morning , but busy in the afternoon . 我明天上午有空,下午没时间。
A: Good. One of our foreign customers will visit our factory tomorrow .
好的。明天我们的一个外国客户要来参观我们的工厂。
B: Yes, I know. He will get in Yiwu tomorrow. 是的,我知道。他明天到义乌。
A: Right. He will get in Yiwu at 8:30 tomorrow morning. Can you go to the airport to pick him
up ?
对。他明天上午8:30到义乌。你能去机场接他吗?
B: Tomorrow morning ? OK, no problem. Please give me his phone number and name .
明天上午? 好的,没问题。把他的电话号码和名字发给我。
A: OK, thank you . The phone number is , and his name is Jecy.
好的,谢谢。电话号码是,名字叫Jecy。
B: Sorry, I don’t get his number. Please send it to me later.
不好意思,我没记住他的号码。请稍后发给我。


A: OK. See you. 好的,再见。
B: See you. 再见。

Lesson Nineteen Role-playing dialogues
第十九课 模拟场景对话

Role-playing dialogues
A:Welcome to our stall [st: l]. Can I help you? 您好!欢迎光临,您需要些什么?
B:No, thanks. I am just looking around [’raund] 不,谢谢。我只是随便看看。
B:I’d like some… 我想要一些。。。。。。
A:How many colors [ 'kl ] do you want? 你们有多少种颜色?
B:Eleven. black [ blk ], white [ hwait ] , red [ red ], blue [ blu: ], green [ ɡri:n ] , grey [ ɡrei ],
orange [ 'rind ], pink [ pik ], yellow [ 'jelu ], beige [ bei ], brown [ braun ]
A:How many sizes do you want? 您需要什么尺寸的?
B:Three. large [ lɑ:d ], small [ sm:l ], medium [ 'mi:dim]我们有三个尺寸,大号,小号和中号
A:We have many styles [ stails ]. And the quality is very good.
我们有很多款式(型号)。质量也非常好。
B:What is the price? 价格是多少?
A:2.5RMB. 2.5人民币
B:Can it be cheap [ ti:p ]? 能便宜点吗?
A:How many do you want? 您需要多少个?
B:10 thousand [ 'θauznd ] 1万个
A:OK. I give you the wholesale [ 'hulseil ] price. The wholesale price is 2.2RMB.
好的,我给您批发价。批发价是2.2元。
B:I will take them. 好的,我买了。
A:Do you have stock [ stk ]? 你们现在有现货吗?
B:Yes, we will fill [ fil ] your order in two days. 有的,我们将在两天之内完成您的订单。
A:Thanks. It is a pleasure to cooperate [ ku'preit ] with you 多谢!非常高兴跟您合作!

Lesson Twenty Farewells
第二十课 道别

Part one Words 单词
care [k] 小心 perfect [p:fikt] 完美的 trip [trip] 旅途
hope[hup] 希望 again ['gen] 再次
Part two Dialogue 对话
A: Thank you so much for everything. 非常感谢你们所有的招待。
B: I hope you had a good time in China. 希望你们在中国过的还愉快。
A: We had a great time! Everything was perfect.我们的确过的很愉快!一切都非常好。
B: Yes, I have to say goodbye now. 好了,我必须要跟你道别了。
A: Take care. And have a good trip. 保重,旅途愉快!
B:Thank you. Hope to see you again. 谢谢,希望下次再见。
A:Me,too. Bye! 我也是,再见



爱学习,爱生活,爱精彩!!!


电池盒-数学日记怎么写四年级


communication是什么意思-焖怎么读


ssou-诀窍的意思


圃的拼音-夹住


必要的的英文-bling是什么意思


承诺英文-mule英语怎么读


hoid-the翻译


罗底-人英语怎么读



本文更新与2020-10-27 12:18,由作者提供,不代表本网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jmy2z.cn/gaokao/429191.html

义乌学外语:洋话连篇商务英语学习之商贸城晨练英语 来义乌做生意不得不学的几节英语课的相关文章

  • 爱心与尊严的高中作文题库

    1.关于爱心和尊严的作文八百字 我们不必怀疑富翁的捐助,毕竟普施爱心,善莫大焉,它是一 种美;我们也不必指责苛求受捐者的冷漠的拒绝,因为人总是有尊 严的,这也是一种美。

    小学作文
  • 爱心与尊严高中作文题库

    1.关于爱心和尊严的作文八百字 我们不必怀疑富翁的捐助,毕竟普施爱心,善莫大焉,它是一 种美;我们也不必指责苛求受捐者的冷漠的拒绝,因为人总是有尊 严的,这也是一种美。

    小学作文
  • 爱心与尊重的作文题库

    1.作文关爱与尊重议论文 如果说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的话,那么离开了尊重同样也谈不上教育。 因为每一位孩子都渴望得到他人的尊重,尤其是教师的尊重。可是在现实生活中,不时会有

    小学作文
  • 爱心责任100字作文题库

    1.有关爱心,坚持,责任的作文题库各三个 一则150字左右 (要事例) “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我常听外婆说起。 这句名言的意思是说胜利了抄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我真正体会到它

    小学作文
  • 爱心责任心的作文题库

    1.有关爱心,坚持,责任的作文题库各三个 一则150字左右 (要事例) “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我常听外婆说起。 这句名言的意思是说胜利了抄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我真正体会到它

    小学作文
  • 爱心责任作文题库

    1.有关爱心,坚持,责任的作文题库各三个 一则150字左右 (要事例) “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我常听外婆说起。 这句名言的意思是说胜利了抄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我真正体会到它

    小学作文
义乌学外语:洋话连篇商务英语学习之商贸城晨练英语 来义乌做生意不得不学的几节英语课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