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走进,我第一眼看见的是动物世界。有袋鼠,有 大象,有老虎,有狮子......
还有许多别的动物。第一个动物是大象,它长长的鼻子,像蒲扇一样 的耳朵,它
会做事,能用鼻子把食物卷起来放进嘴里吃,还可以把大树连根拔起来。
第二个动物是骆驼,我看见骆驼朝我慢慢的走来,好像仙女飘然而至。
第三个动物是马。我看见它们在飞一般的奔跑着,那速度不亚于汽车。
我还看见了袋鼠,它们蹦蹦跳跳的在快乐的玩耍中,好像忘了游客在观赏它
们。
还有鹤,它们好像在津津乐道地说些什么,我猜想它们说的是在动物园中看
到的事物吧。
我还看见了许许多多不一样的动物。
在动物园走了一天,感觉我们也变成了‘动物’我也像猴子一样的爬来爬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