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四年级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游动物园。
我们来到动物园,那里景色是那么美好,一群小猴子在树枝上荡秋千,丹顶
鹤在湖边悠闲地散步。
“快看!孔雀开屏!”大家被我的叫声吸引了过去。
只见一只孔雀抖了抖身子,绽开了大大的尾巴,一把彩色的羽毛扇徐徐张开,
十分美丽。
我们还来到了鸟类表演馆,小鹦鹉表演了很多绝技,最让我感兴趣的就要数
小鹦鹉叼钱了。 小鹦鹉会飞到手上有钱的人的手里,把钱叼走给主人。妈妈给了
我五元钱,小鹦鹉飞到了我手上,把钱叼 走了。最后,我还和小鹦鹉合了个影呢。
出来后,我们来到了几个小鸟的笼子。突然, 我们听到了“你好,你好”的
声音,我仔细一听,原来有一只小鹩哥在说话呢!我跑了过去,说:“你好 。”
只听小鹩哥说:“你叫什么名字?”它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最后,我和它告别了,
我说:“ 拜拜”,我走了几步,只听小鹩哥说“拜拜。”
小动物可爱又有趣,我们应该好好爱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