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阅读!
爷爷爱运动,所以健康。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每天清晨天还不亮就起床,
去山大校园溜达溜达再回来。晚上吃完饭就出去散步,打太极拳,有时还跑步,
怪不得身体那么好。
爷爷满头银发,但耳不聋,眼不花,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闪着和善的光,看
起来那么年轻、亲切。
爷爷是个特别勤劳的老人。水龙头旁边的盆里一有要洗的衣服,爷爷就挽起
袖子洗起来,一 会就把一大堆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
闲不住的爷爷还经常干些零零碎碎的家务。拖地、擦桌子、浇 花、维修……
屋子经常被爷爷整理得井井有条,爷爷看着干净的家,擦着额头上的汗水,露出
满 意的微笑。
爷爷生活很俭朴,不舍得吃,不舍得穿,什么好东西都留给我们。
我还有一个慈祥的奶奶。
七十四岁的奶奶鹤发童颜,脸上镶嵌着一对深深的酒窝。总是面带笑容。
奶奶十分乐观,无论何时都能见她在笑。
奶奶很善良,经常做善事。那筋脉突兀的手 不停地忙着:做饭、喂鸟、关心
这个、照顾那个……真辛苦呀。
有这样一位勤劳的爷爷,这样一位乐观的奶奶,我真幸福。
我祝愿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福的。我的爷 爷奶奶都是十分谦和的人,对人很友善,对于我们这些下一代更是
无微不至,基本每个孩子都受益匪浅。 得到上辈人的关心,我们兄弟姊妹自小就
经常一起玩感情很好很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