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纯洁的心 。皮皮鲁与舒克贝塔是好朋友,和妹妹鲁西西的关系也还不错。
皮皮鲁打败了犯罪分子,拯救了 银行里的存款。所以说皮皮鲁是一个好孩子。
皮皮鲁特别勇敢,敢于献身,这种精神值得称赞!
而且皮皮鲁也助人为乐。当他知道有一个女孩要被车撞断腿时,不怕被人冤
枉,决心要去 救那个女孩子!这一点很让人感动!
我要学习皮皮鲁那种为国争光、有勇有谋、助人为乐的精神。
皮皮鲁的妹妹鲁西西很诚实、守信 。鲁西西没有违背誓言,把红沙发音乐城
的事情告诉其他的人,而是悄悄地埋藏在了心里。我也要学习鲁 西西诚实守信的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