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农村,那里虽然没有城里那样的高楼大厦,也没有城里那样的繁华,但我们家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春天到了,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万物复苏。漫山遍野都是花朵,最多的是喇叭花。喇叭花开得特 别茂盛,一朵连着
一朵,没有一点儿余地,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小草都从地下探出了小脑袋,来到 了世上。小草全身都是绿色的,像天
边的红霞那么耀眼。树林里的树儿,都抽出了嫩芽,慢慢的开始生长 。他们吸收着空气,营养越来越多,长的越来也高。
夏天来临了,天气越来越热了。田里的水沟, 都有许都小蝌蚪这些小蝌蚪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寻找着妈妈。农
民伯伯都开始种西瓜,他们都戴 着草帽在炎热的太阳下工作。树儿都从小树变成了大树,这些大树非常惹人喜爱,人们都去
树下乘凉,都 想把炎热赶走。
秋天到了,秋姑娘为大地披上了秋装,到处充满着秋的气息。树枝上叶子再也不像 以前那么绿了而是一片一片黄灿灿的
往下落,像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就铺满了厚厚的一层树叶就 像一条地毯。果园里果实累累,树上结满了琵琶,梨头,
西红柿等等,真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冬日里,呼呼的北风吹啊吹,带走了树上最后一片落叶。天上飘下了一片片雪,这些雪把树遮得结实极了,一点也 没露
出面。小朋友们开心极了。都在打雪仗堆雪人。花儿都枯萎了,失去生命,唯有寒梅在大风大雨中傲 然挺立!这时大地一片
雪白。
我们的家乡一年四季太美了,我真为我感到生活在这么一个幸福而美丽的农村而快乐!
我喜欢生活
我喜欢美丽的花丛。当花儿在风中翩翩起舞,当百花一齐绽放,当油菜花在 金色的阳光下炫耀自己的光亮,当牵牛花吹起
了小喇叭,当小野花展现自我,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立刻从 心底涌了 出来
我喜欢蔚蓝的大海,在静静的晨曦中悄悄苏醒。波光粼粼,像是睡梦中的微笑。太阳仿 佛是一把火,燃烧起了希望中的云霞。
大海好似十分高兴,为人们送来珍贵的礼物。
我喜欢涓涓的小溪。独自悄悄地流。经历了千难万险,终于汇成了辽阔的大海。
我喜欢森林。 我喜欢庞大的树干,硕大的树冠,可爱的树叶,坚固的树根。我也喜欢森林里嬉戏的小动物。袋鼠 小鸟 小兔
他们都是森林的一部分,是地球的一部分。
我还喜欢画画。我的喜怒哀乐通过笔展现在一张张洁白的纸上。
我喜欢伟大的爱。爱能战胜哀 伤,爱能战胜痛苦,爱能战胜绝望。爱还能给予人自信,给予人勇气,给予人希望。
我喜欢那看不见的 尊重。尊重是一种美德,尊重是一种礼仪,尊重更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一种美好的桥梁。
我喜欢漫天飞 舞的理想。人人都说理想是一种追求,理想是对未来的憧憬,而理想是要靠切实的行动才能实现的。
我最喜欢无声的时间。因为它拥有生活中一切的一切。它还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东西 。它静静地来,又在你不知不觉中悄然
无声的静静溜走。
我喜欢生活,还深深地喜欢生活是这样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