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景
春日,犹如一袭白衣的清 纯少女,裙角随微风轻柔地摆动,笑颜似盛放的百合花,活泼地
舞动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下 ,头顶插着一朵嫩黄色的油菜花,随着青春摇动的身影跳跃。
在那清澈的眸子里,闪烁的是充满勃发活力的金黄色 的火焰。白皙的肌肤上,点缀的是温
润如玉的洁白珍珠。
光和影,在蔚蓝天空下如 众星捧月般为少女伴舞;雨和泪,浸湿了绽放着无限光芒的瑰宝;
莺和燕,放开甜美如蜜 的歌喉,纵情欢唱,用婉转的嗓音谱写一支悠扬的赞歌。
巍峨高山,为少女的倩影低吼,庞大的身躯恨不能拜 倒在她的脚下。潺潺流水,屏住呼吸,
停滞脚步,再无那一往无前、奔腾翻涌的雄壮气势 ,驻足停留只为一睹少女的风采。
浩瀚宇宙,浮动着千万颗灿烂的明星,却丝毫不能同少女周身闪耀的荧光相比。 广袤花海,
散发着芬芳的香气,铺天盖地,直冲云霄,席卷而来,与少女娇躯上的处子幽 香相比,竟显出
了几分俗气。
脚掌上沾满了松软的泥土,少女毫不在意,哼唱着轻 柔舒缓的曲调,一步步踏在大地上,
留下串串翠绿印记,朝着刚烈的骄阳,无限延伸下去 ,直到天际,直到海角天涯。
春天过去了吗?没有。
她的靓丽身影深深烙印在我们的心里,她的甜美嗓音 充斥着我们的脑海,她的芬芳气息洗
涤着我们的灵魂。
我们深爱春的美丽,万物 因春的到来而萌芽,又随春的离去而寂灭。但愿春日永恒!春日
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