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我尊敬的一个人
我最尊敬的一个人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当过 兵,是一名老兵了。他有很多的地方值得我尊敬。比如说耐心吧。我爸爸是个很
有耐心的 人,我每次做错事,他都好声好气的告诉我,我错在哪里,该怎么去改正,用什么方法改
正。记得有一次,我到同学家去玩,玩着玩着就忘了时间,直到天黑才回家。回到家的时候,爸爸
妈妈已经吃过饭了。妈妈非常生气。可是爸爸却耐心的问我:
“你到哪里去玩了?”我如 实的告诉
了爸爸。爸爸并没有因此而责骂我,只是告诉我说:
“下次不可 以玩这么晚,爸爸妈妈会担心的。
然后叫我去吃饭、洗澡。又比如说力 气吧。我的爸爸力气可大哩。每次我和他比力气,都是他胜我
输。有一次,我和爸爸比腰 力——仰卧起坐。我还没做到六十下呢,爸爸就已经做了一百多下了。
爸爸说:
“力气是通过锻炼出来的,只要你坚持每天练,你的力气会比爸爸的更大。
”这就是我的有
耐心,有大力气的爸爸。我的爸爸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尊敬和敬佩。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