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新年新愿望作文
乐,万事如意!
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万事从头起,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远是成功者。
痛苦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
上没有什 么大不了的。元旦快乐!
二十奔腾,三十日立,四十正大,五十康佳,六十微软,七十岁,只有联想啦!!!元旦快乐!
上面是毛,下面是毛,晚上毛挨毛。人体一器官。别乱想、朋友,是眼睛。
茅坑门联:天下英雄豪杰,到此低头屈膝;世间贞女节妇,进来解带宽裙;横批:天地正气。
如果一定和猪比,我认为你最少有两点和它不同:1、你比它能吃。2、它比你聪明。
全球七 匹狼:色狼克林顿,猛狼科尔,野狼萨达姆,饿狼普京,恶狼沙龙,家狼陈水扁,独狼卡
斯特罗……呵呵 ,元旦快乐!
祝你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资领到手抽筋,别人加班你加薪!
好消息!本公司有美国总统小布什出售!配以霸权主意为饲料,只要定时喂养,即可强壮和蛮横
无理, 价格公道,童叟无欺!
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边,再看看你的右边。请小心一个刚溜出来的精神病,他 的特征是:拿着
手机东张西望。祝你元旦快乐!
今天天气情况,白天多云,会有小阵雨,出行 请带雨具,下午晴,预计紫外线强度很高,出行请
带阳具。
护士看到1位病人在病房喝酒,就 走到过去小声说:小心肝!病人微笑着说:小宝贝。祝你元旦
快乐!
无论是圣诞还是元旦,愿你旦夕快乐;无论是今朝还是明天,愿你幸福天天; 无论是相见还是怀
念,愿你祝福不断;无论是国节还是洋节,愿你笑容甜甜;幸福过圣诞,快乐迎元旦。
新一年,日子顺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愿望件件都圆满;新一年,幸福
快乐早实现;新一年,元旦祝福围身边;元旦,短信报道笑开颜。
无论圣诞还是元旦,愿你旦夕快乐; 无论冬至还是夏至,愿你福禄双至;无论今年还是明年,愿
你平安每年。愿暖暖迎冬至,快乐过圣诞,开 心盼元旦!
文字短,情意长,元旦问候传思念;虽然远,亦惦念,愿你开怀在元旦;喜连连,乐翩翩, 幸福
陪在你身边;好梦久,友情深,祝你更向前!
岁月如歌蝶恋花,新年朝阳艳如画。元旦喜 庆福相随,天地共舞春又归。白雪纷飞送福至,红霞
满天寄心意。真诚话语不多说,敬祝佳节多快乐。
溪水不知道为什么总要流向大海,蝴蝶不知道为什么总要在空中飞舞,我不知道为什么短信总要
发送给你。可能是元旦到了的缘故吧,祝你元旦节快乐。
要散场了,请放下一年的疲倦,抛弃所有烦恼 ,摒弃一切不幸,精神抖擞地带着幸福,牵着好
运,背上健康,开心快乐地迈向,祝元旦快乐!
我做人比较厚道,做事比较低调,怕到时挤不上祝福你的快车道,挤不进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
预祝一 声元旦好!这可是最后最新的哦。
物价在高升,工资在低飞,收入月月光,存款负增长,这年头,除了 快乐,什么都在贬值,为了
保值增值,放点心情高利贷吧,新年一定要快乐哦。元旦快乐!
天 气预报:元旦前后将出现强对流天气,大面积下钞票,局部有金条,快乐火山爆发,引发友情
泥石流,欢 乐台风登陆,预计极端快乐天气将围绕你持续数周。
要来了,让一切忧愁天崩地裂,掀起幸福的巨浪, 刮起好运的风暴,下起吉祥的暴雨,让快乐的
地震更猛烈些吧!祝明年感受最刺激的幸福!元旦快乐!
想你,几许悲凉;想你,几许哀伤;想你,几许彷徨;想你,几许芬芳,想你,在你看不到的方
向,想你,在你想不到的心房。宝贝,愿你元旦快乐吉祥!
为了生活,你四处奔波;为了节俭,你从不 花钱;本来不想说,可是晚饭还没着落;我不要什么
圣诞什么元旦,我只要西红柿炒鸡蛋!
我 愿:新年的第一颗露珠因你而美丽晶莹,新年的第一个黎明因你而惬意宁静,那新年的第一缕
阳光因你而 温暖舒心情。衷心祝愿,元旦快乐!
要来到送你一块甜年糕,一刀切去烦和恼;二刀切下乐逍遥;三刀 苦闷都切掉;四刀悲伤全部
消;五刀新年多欢笑;元旦祝福不能少短信到手视珍宝。
听说你在 生蛋(圣诞)那一天没有生出圆满的蛋,原因是你当天心情不好,现在再给你一次机
会,这一回千万记得 要开开心心的生个圆蛋(元旦),元旦快乐!
岁末写好工作总结,交给新春拿来审核,基于你平日表现 不错,对我的祝福也算认真负责,特此
批准你获得幸福快乐奖章,以资鼓励。
新禧已到,向你 问好。祝你:笑口常开,快乐每分每秒;开心播报,时时喜上眉梢;如愿之年,
事事如意顺好;万千祝福 ,礼到意到福到!元旦快乐!
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 ,平安笼罩,友情拥
抱,亲情围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元旦没到,祝福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