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之情油然而生。在我们这些中华后代的心中,祖国永远是最伟大的!
“祖 国在我心中”,简简单单的六个字,道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声,正因为有这样一颗中
国心,革命先烈抛 头颅、洒热血,奥运健儿奋勇拼搏,屡创辉煌。而每一个炎黄子孙看到迎
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都会热血沸腾 ,壮志激昂。
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远方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祖国将永驻我心 中!
同学们,咱们要为生活在这个时刻,为生活在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而感到荣幸、自豪。
咱们要从小做起,从爱祖国、爱家乡,爱父母、爱同学、爱班级、爱校园做起。让我们共同
祝福伟大的祖 国,祖国永远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