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阅读!
记得又一次,我眼镜没带,是您在做早操的时候送来的。
您对我的爱,我直到下辈子也还不清。您最大的愿望是让我考上一个好大学,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最爱我的是您;最关心我的是您;最无怨无悔的是您。
您是对我最好的人,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I love you。
买一束花送给妈妈。我早晨8点出发,一进花店 就惊呆了,花店里有五颜六色的
鲜花,有菊花、玫瑰花、月季花、水仙花……我看了这朵喜欢,看了那朵 也喜欢。
我想:“该买哪朵呢?干脆每一样都买一支吧!”
我拿了十几样的花,然后让售货 员阿姨把花包好,拿着鲜花离开了花店。在路
上我看着鲜花,不禁想到了妈妈为我辛劳的一幕:每天早上 妈妈很早就起床给我
做饭,中午干完活回来还要拖着疲倦的身子为我做午饭,晚上还要辅导我作业。想到这我心里酸酸的,我觉得我应该努力学习回报妈妈。
晚饭时我把花给了妈妈并对妈妈说 :“节日快乐!”妈妈激动地哭了,对我说:
“你终于长大了,会关心人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比 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