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猴邀请小伙伴们在果园里玩,乐乐猴看到树上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红苹
果,乐乐猴开心地把苹果摘下来,对路路熊说:“我刚摘的苹果,路路熊,你
吃吗?”
路路熊说:“刚摘下来的苹果还没有洗过呢,不可以吃的。”
乐乐猴说:“怎么不能吃啊!你不吃,我吃。”
乐乐猴正打算把苹果放进嘴里的时候,哈哈象看到 了,急忙对乐乐猴说:
“乐乐猴,苹果还没有洗过,你不可以吃的,妈妈说没有洗过的苹果会有农药的,吃了会肚子疼的。”
乐乐猴也没有听哈哈象的话,扭过头一口一口的吃着自己刚刚摘下来的苹
果。
乐乐猴吃完苹果后,依然和小伙伴们玩的很开心,可是玩着玩着,乐乐猴
突然肚子疼了,疼地都快哭了。
路路熊急忙忙回去把乐乐猴爸爸叫过来,乐乐猴爸爸看到肚子疼的乐乐猴
说:“你是不是吃 了不干净的东西啊。”
乐乐猴爸爸一边说一边把乐乐猴送到了医院。
乐乐猴对爸爸说:“爸爸,是我吃了没有洗过的水果,我以后再也不会这
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