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不要紧,冬天还早着呢!”小乌鸦慢条斯理的说。小松鼠摇摇头,走了。
过 了几天,小松鼠又对小乌鸦说:“你真的不可以再玩了……”话还没说
完,小乌鸦就打断了小松鼠:“你 不用说,不用说,我知道,我知道……”小
乌鸦生气的说道。
又过了几天,它俩又见面了 。小松鼠还没开口,小乌鸦就不耐烦的说:
“我不想听你说话,真烦人”!小松鼠只好悻悻然的离开了… …
转眼,冬天就来了。冷风习习,小草都枯黄了,大树爷爷也没了头发。小
松鼠在家里吃 着可口的食物,小乌鸦却只能饥肠辘辘的呆在家中,瑟瑟发
抖……没多久,小乌鸦就因为饥寒交迫凄惨的 饿死了……
春天又来了,小松鼠愉快的在森林里玩耍,小乌鸦却再也不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