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香蕉刚刚睡醒就发现自己的衣服不见了。
香蕉光着身子这可不好,香蕉问苹果说:“苹果——苹果——你看见我的
衣服了么?”
苹果说:“不好意思,我没有看到,你去问问橘子吧,或许他会知道。”
香蕉光着身子来到了橘子的面前,橘子看了香蕉一眼说:“你怎么会光着
身子?”
香蕉摇了摇脑袋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我必须找到我的衣服,
你知道我的衣服在那么?”
橘子摇了摇头说:“不——我没有看到,你去问问葡萄吧,或许它会知
道。”
香蕉来到了葡萄的面前说:“葡萄——葡萄——你知道我的衣服在哪么?”
皮套说:“我看见主人把你的衣服扔进了垃圾桶。”
香蕉摸了摸自己的身体,——哎呦——自己的身体怎么少了一大块。
葡萄说:“我看见小主人咬了你一口就跑出去玩了。”
香蕉伤心的说:“我很愿意将自己的果实贡献给人们食用,可是他们总是
不珍惜我们,随意浪费。”
说着香蕉和其它水果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大家都知道水果中含有许多 维生素,吃适量的水果,会让身体变得棒棒的!
可是小朋友们,当你选择吃一样东西的时候,吃多少就弄 多少,千万不能浪
费,因为这样是不好的。还有小水果们都会十分伤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