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遇
这就告诉我们,有时机遇看似 遥远,其实它就在身边,只要努力,创造机遇,就会成功。但
是如果放弃不干了,就会错失一切,原来属 于你的,也会离你而去。
还有,机遇是万万等不得的,有的人总想大好机遇自己找 上门来,那决不可能!你不找它,
它也不会来找你的,不要做白日梦了,梦再美好,醒来终究是场空,毕 竟这世上没有神仙,
别人帮不了你,只有靠自己努力,营造美好生活,机遇也是如此。
人的一生有千千万万个机遇,把握每个机遇就是登上你成功的阶梯,不要让它从你的指缝里
页脚 .
.页眉.
溜掉,或许下个路口,就通往你成功的明天!
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