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言传身教,像春雨润物细无声。
老师甘当绿叶,把我们当红花托起。
老师是一片绿叶,乐于默默奉献。
绿叶的绿色象征着老师青春常在。
当我们像鲜花盛开时,永远忘不了绿叶的恩情。
老师像大树,头顶蓝天,脚踩大地,默默地为社会造福。
老师是大树,为世界带来一片春色。
老师播撒希望的种子,把我们培育成一片树林。
小树长成栋梁材,不忘园丁培育恩。
是啊,老师的热情像太阳,老师的教诲像春雨,
老师的风格像绿叶,老师的事业像大树,我们的老师就是好。
幼小的花苗;老师是勤劳的蜜蜂,酿 造美味无比的蜜;老师是夜晚的明灯,照亮前
进的方向。每当看到这些诗句,我都会想起我们的付老师。
老师的个子一般,喜欢盘着长发。说话时嘴不停歇,手也不会停下来,但老
师很幽默,所以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
刚开学的那天,我高高兴兴的走到学校,进了班级我看见了好久不见的同学 。
呵,真是一点也没有变,打打闹闹依旧上演着。这时候,班级里走进来一个人,
我还以为是某 个学生的家长,也就没在意。但这个人一步一步走上讲台,我感觉
事情不对,当这个人站上讲台,对我们 说:“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我一
怔,问题就像无形的泡泡,一个个呈现在眼前。但是一时 之间还不能了解这么多,
后来想想还是慢慢了解吧!于是,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老师身上,直到老师起身
离开。这个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不错,但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哎!第一天上学,她就布置了这么多任务。又要装饰班级,又要打扫卫生的。
组长给我们每个人都 分配了工作,分配的确实挺仔细,干起来却马马虎虎。
我们还没有扫完,就有人提出要罢工,因为大家都 着急,所以组长决定,我们全
体撤退。第二天我们来时,哇塞!班级怎么这么干净?我们走的时候可不是 这样啊!
我都怀疑自己进错了班级。干净的地面,透明的玻璃,逼真的山水画,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