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学骑自行车作文400字
终于,我的学自行车路开始了。
首先,我让周岚演 示一遍。因为她长得很高,一跨就上去了。只见她双脚踩
地,一只脚开始在自行车的踏板上蹬,她轻松地 骑着,骑到一个转弯路口时,有
骑回了这里。
“切,原来骑自行车没我想的那么难嘛。” 我暗想,像周岚一样,跨上的自
行车。因为我比周岚矮,双脚只能勉强踮到地。我像周岚一样,一只脚踩 在踏板
上,另一只脚紧跟上。
可是,事情没我想的那么简单。我右脚才刚放上去,就撞上 了旁边的花坛,
差点没把我摔死。我整个人都懵了。
周岚飞快地跑来,在我脑门上用手指点了几下,说:“你还真是厉害,爬还
没学会就要学跑了。”
于是,我又从头开始。
周岚先让我坐在座位上,两脚慢慢的溜,只要平衡能训练好就可以。我慢慢
的溜,不一会,我就溜熟了。
接下来,周岚让我试着骑一下,如果要摔跤了,就赶紧刹车。
我慢慢地骑。刚开始, 我连五米都骑不了,后来,渐渐地,我越骑越远,都
可以骑个几十米了,我回头像周岚炫耀。这时,我没 有发觉前面有两个大水桶。
我回过头,发现了大水桶,可是已经晚了。
周岚在后面大叫,让我按刹车。可是我哪记得,“砰”的一下,我就摔了个
四脚朝天。
渐渐地,我的自行车技术慢慢熟练,能在小区里四处逛了。
学自行车,有苦有甜,但是通过这件事,我学会了坚持,我永远不会忘记今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