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学生四年级秋天的作文篇四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看!梨子水晶晶的,像一个黄色的水晶,灌满了枝头。苹果红红的,像一个红灯笼,
挂弯了枝头 。黄黄的香蕉,像弯弯的月亮,橘子的外观,好像天空的星星在闪烁。
我喜欢秋天,我喜欢秋 天,的这丰收美丽的景色,我看见人们收割稻子,然后种上小
麦,过了一个星期,地里的小麦一片翠绿, 看上去真美丽啊!地边上有野果子,有红
的、有黄的。树上的叶子,刷刷落下来,那声音好听极了。
秋天的天空更蓝、更美丽。还有白云,一会儿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熊,一会儿变成一只
可爱 的小熊……
晚上,空气很清新,如果你在屋里呆了很久,你一出来,清新的空气就向你扑来。
啊!美丽的秋天,丰收的秋天,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