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槐树,我生活在银川市美丽的中山公园。为了床间花园
式成事,我被移 植到那里生根发芽。
我在公园里能够一望千里,因为我又高又大,粗壮的身体里棕色中 带着咖啡
色。我的皮肤不像柳树般光滑,所以很多小动物都来我这个自然小区居住。
在夏天,人们都来我旁边凑热闹。因为我的头发孩子们都长得郁郁葱葱,我
就成了一个巨伞 ,为人们遮风挡雨。
由于冬暖夏凉,我的树洞里还住了一些小松鼠和小麻雀。
一到春末夏初时,我的头发上便开出一朵朵淡粉色的小花,发出诱人的香 味,
人们把它打下来,做成槐花糕,人们夸我是一个有用的树,我心里美滋滋的。
到了冬天,大片大片的雪花穿在我身上,我成了白雪公主。
我的家乡给了我生存的条件,我要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