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也是一种美丽
错过了清晨的朝霞,错过了正午的骄阳,错过了夕阳中的绚烂,错过了暮色中的朦胧,也许还会错过迷人的月色。
错过了春日的烂漫,错过了夏季的奔放,错过了秋天的丰硕,错过了冬日的清冽,也许还会错过春夏 秋冬转换的空隙。
错过了童年的幼稚,错过了少年的懵懂,错过了青春的激扬,错过了中年的凝重,也许还会错过老年的安详。
错过了青梅竹马的两小无猜,错过了卿卿我我的初恋情怀,错过了海誓山盟的相亲相爱,错过了耳鬓 厮摩的相依相偎,也许还要错过
超脱于现实之外、凌驾于精神之上的相遇相知。
人生中总 会有那么多的错过,这种错过有时会让云流泪,让风止步,让春夏秋冬停滞,让生命轮回有情。承受过错过之痛的 人都明白:
一时的错过,也许就会成就一世的落寞。但又有什么办法呢?人不能让自己生活在感慨里。
这世上,有无数春雨,无数清晨,无数落叶,无数场大雪。错过的不只这一个。无数完美,不是每一 个都完美;无数缺陷,每一个都
有缺陷。
生活中错过的实在是太多,几多愁思,几多无奈 。不经意间,许多美好的记忆和我们檫肩而过,随风流逝。但是我们也不妨这样想想,
正是因为错过,那 一切才显得如此让你为之动情,难以忘怀,也弥足珍贵。假使你使之成为现实的永恒,回头看看,也许一切都显得 那样
的平淡了。因此错过在某种意义上其实也是一种新生,是一种别样的美丽。正如维纳斯因缺少了双臂 而美丽,我们又因为选择了太多的错
过而发现了完美。如果不是这曾经的错过,尘封的心里怎么会有思念 在日夜疯长?情感的荒原怎么会有蓓蕾在悄悄绽放?
那么就让我们把错过当成一种美丽吧,就让我 们在沉沉的思索中,把这份错过化作一枚钻石,悄悄地收藏在心灵的最深处,凭着对来
生的希望和憧憬, 昭示着自己奋力前行。在每一个思念的日子里,在每一个等待的时刻,幸福而快乐地过着今生的每一个日子。这样 的一
份错过,能否理解成一种别样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