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像一罐蜂蜜,品起来甜甜的。当你获得一分荣誉时,心里会比吃
了蜜还甜,感觉很开心。
初中生活,像一碗中药,喝起来苦苦的。就像你被老师冤枉时,不免有些伤
心,而这些伤心 ,正和那无人爱喝的中药一样,令人无法忘记它的苦味道。
初中生活,像一串辣椒,吃起来辣辣的 。正如你的朋友受欺负,你好似吃了
辣椒一般,心中的怒火正熊熊燃烧着,无法浇灭,直到你为朋友找回 公道。
这就是初中生活,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初中生活,一个充满喜怒哀乐的初中
生活, 一个充满酸甜苦辣的初中生活。
朋友,请珍惜你的初中生活吧,它是那样的美好,同时又是那样的短暂!
了天真烂漫的小学,进入了中学校园的门槛,开始了初中一年级的生活。
清晨,我怀着愉快的心情从宿舍来到教学楼接受新一天的开始。
历史课上,我们学习中国的悠久历史,祖国的风土人情。
英语课上,大家学习异国的语言和风土人情,为我们今后探索世界,认识世
界打下了基础。
政治课上,老师的幽默故事多多,令我们更深入理解课文的内容。
课余时间,我们的活动场地很大,体育运动很多,大家把精力放在学习上,
总有些时间休息一下的。
晚上,我们又把精力投入学习中,自己一整天所学到的知识进行总结。
为了祖国的繁 荣,为了建设祖国,也为了个人的前途,我每天都奔波在两点
一线上。学校、路途、家庭构成了我新生活 中的三部曲。充实着我的生命,锻炼
着我的身心,牵动着我的梦想。
这就是我的初一生活,它丰富而灿烂。我将从这里起步,扬起中学时代的风
帆,经弛向青春的伊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