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梦想。梦想就是你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里 行走时的
一盏指路明灯,有了梦想,就有了生活的动力。
有一天,妈妈正在看手机,我突然问道:“ 妈妈,你的梦想是什么?”
妈妈笑着说:“我的梦想就是你能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不再让我操心,这就是我
最大的梦想。”
我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加油,决心不再让妈妈操心。
我轻轻走到爸爸旁边,问:“爸爸,你的梦想是什么?” 爸爸摸着我的脑袋,微笑着
说:“只要全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的,我就满足了。”
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我一定保护好身体,健健康康的.
问完爸爸妈妈之后,我陷入了沉思。爸爸妈妈一起走过来,问我:“那你的梦想是什
么呀?” 我向往地 说:“我的梦想就是让台湾早日回归祖国;让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有一个幸
福的家;让祖国发展得更好、 更强大!”
梦想就像浩翰宇宙里的一颗星辰,只要不断实践,不断突破,不断努力,就一定能触
摸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