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现在猛地发现原来妈妈是如此的美,一种神圣的美,仿佛一个遗落在人间的天使。
与其说我和妈妈是一种母子关系,倒不如说是一对朋友,时而闹别扭,时而一起嬉戏玩耍。
每一次闹完别扭,我们总会在第一时间内和好。
那天中午,我刚从绍兴读完英语,拖着疲劳不堪的 身子骨,一骨碌躺在了床上鼾鼾大睡,
妈妈走过来,说:好好睡吧,待会去夏老师那里时我叫你。
不知不觉中又过来许久,耳边传来了妈妈急促地催叫:两点了,快起来去夏老师那里了。
好好的睡梦被人打搅了,心中十分的郁闷,非常不高兴,甚至有一些愤怒,因为被打扰了
睡梦,所以对原 来很喜欢的信息技术也觉得是一个罪人,开始讨厌了,还有些不想学的感觉。
无论我如何不干,妈 妈还是硬塞给了我三块,让我坐三轮车过去,在路上,我想了很多,
意识到刚才是因为睡梦被打扰生气而 导致对学习的厌恶,看来一切都是我的错。
眨眼间一个下午过去了,刚我小心翼翼地走进家门,担心 妈妈会因为刚才的事而生气时,
妈妈走了过来,仿佛没发生过争吵似的,笑咪咪地说:我做了肉丸子,很 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