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世上有很多事情,令我十 分难忘。有的像浮萍一样随风逝去,而有一件事情
令我十分难忘!像树根一样闹闹地捉住我的心底。那就 是爸爸的爱!
一天下午,天气晴朗,一瞬间变的黑云密布, 下起了倾盘大雨。因为没带伞。
心里不由得的焦急了起来,惨了!没带伞。咋办?我看见同学们都有家人 接送。
一句句家人问候在我耳边撒过。我想哭呀。泪水在眼眶回荡。这是,我想冲出去。
又怕淋 病了,我只好在那等。过了一刻钟,天像墨水泊过一样。我越来越紧张!
想到门卫会把我赶走,我越想越 害怕。心里满是惊慌和惧怕!心里砰砰地跳着。
过了
分钟后,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形 。那人真是我爸爸。我拼命的嘶叫着:爸
爸,爸,爸爸我在这!爸爸看见我只是简单地交代几句,然后就 那伞给我了。我
很感动,虽然只是简单的一两句,但这已经远远超过别人对我的关心。这就是爸
爸对我的关心!虽然不底千言万语,但是平时在我看来对我严厉的爸爸对我这么
好。我超感动!我才明白 ,简单得父爱也能够这么感动。
我感动的落下了幸福的眼泪。
这就是我难忘的事情!也是我森林的一棵茁壮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