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黄河
我心中的黄河,浩瀚壮阔 ,奔腾澎湃,流经黄土高原。它是中华民族的母亲
河,不仅仅抚育着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还无时无刻 不激励和教育着每一个中
华儿女。
中华民族所得到的这份自然的恩赐,永无止境,与山川相辉映,与日月共长
久。
怒吼着,激流直下,犹如万马奔腾,虎啸山涧,慷慨悲歌。
她从不愿看障碍,丑陋,鄙俗,虚伪。
她从不愿看谎言,欺骗,污垢,虚荣。
用自己冷的血,热的泪,冲着,洗着,刷着,想要把整个世界,都洗得一尘
不染,洁净神圣。
可她却浑浊了;可她却沉重了,但泪仍清澈,血仍奔腾,心仍狂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