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字(三)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而又快乐的。
画画是我课余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自幼喜欢 画画。每当空闲的时候,我就拿出画板,画着各种素描和水彩。
从画画中,我感受到了无穷的乐趣。
一次美术课上,老师布置我们画小动物。我最喜欢小兔子。它长 着一双圆圆
的红红的小眼睛,它的毛白白的,真惹人喜爱。我一边回忆着它的外貌,一边在
画板 上画了起来。很快,一副小白兔水彩画就展示在我的面前。
第二天,美术课时老师当堂表扬了我,还在我的作业本上批了一个红红的
A
我心里美 滋滋的。
画画是我课余生活的一部分。经历画画的酸甜苦辣 ,我也一步一步在长大。
她,催我奋进;她,策我前行。我必须要坚持到底,将来成为一名出色的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