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400字
最近,我的家里战火又起!让我十分烦恼!
那一天中午,我的爸爸回家,各做各的事。 突然,妈妈叫住了爸爸:小马同
志,快把这些东西看一看,要的留着,不要了扔掉!你干嘛?准备把这些 东西全
部丢光啊?爸爸生气地说。就这样,他们争吵了起来。
我只是都整理了出来,等你决定,你但是有主权的,先生!妈妈有点不耐烦
的说。
你私自翻我东西!爸爸的眼珠弹了出来,就像愤怒的小鸟一样!
我是这个家的女主人!而且这块地是我腾给你的,我想动就动,怎样啦,啊?
妈妈的音调高了起来。
帮帮忙哦,再怎样样,这也是我的东西!再说,这些都是一些机器,能够用
的!爸爸的眉头紧皱。
看来,我不就应告诉你,以后要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全部扔掉!妈妈带着哭
腔喊道。
你,你敢!爸爸拉长了脸。
妈妈禁不住大哭了起来,把她的情绪一股脑儿的发泄了出来。
奶 奶听到了哭声,慢慢吞吞地走了出来。妈妈见了奶奶,更加激动了,对爸
爸说:平时都是她惯着你,你就 变成这个样貌了!奶奶一见状况不妙,立刻逃回
巢了。
最后,爸爸让步,最后安静了!
像这种事,在我们家里每一个月都要发生一次,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啊?我十
分的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