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我有许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包混沌,第一次画画,第一次毕业
有一件事,是我最难忘的第一次。
我小的时候,那时我四岁。爸爸下班了,拿了一个大的包。我跑 过去一看,当时我还小,
不明白那是什么,我就问爸爸:爸爸,这是什么。
你猜猜。爸爸说。我猜了半天也没猜出来。是玩具吗?还是爸爸告诉你吧!这是轮滑鞋。
我心里想,轮滑鞋是什么?但是,听起来蛮有意思的吗于是我想玩一玩。
爸爸让我抓着橱子往前滑 往后滑,觉得很好玩。从那时起,我对轮滑鞋产生了兴趣。爸爸
还抓着我的手,在小区里,从北边滑到南 边,又从南边滑到北边。当时心里还是害怕摔倒,
我只敢一只脚滑。
爸爸又给我买了护具 。慢慢的,我自我戴着护具,开始自我滑。我虽然摔倒了,手火辣辣
得疼,我仍然站了起来。
此刻我不戴护具,也不用爸爸扶着了,也能够两只脚滑了,自我在屋子里一圈一圈地滑,
正着滑,倒着滑 都能够了。
看玩轮滑就是那么简单,成功的秘诀只有一个: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