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000u3000我和同学作文400字5:我和同学林 婧晏
u3000u3000我的书桌上放着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两个女孩,其中一个女孩梳着一 头披肩发,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挺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紫色边框的眼镜,显得很有学问,她微微地 笑着,脸上露出两个小酒窝。她们手拉着手,她俩就是我和林婧晏。
u3000u3000记得 有一次课间,我和小林在一起统计本子。我们一个报学号,一个在本子上画记号。小林拍拍我的肩,说道:“小金 ,借
我下你的水笔,好吗?”我毫不犹豫地递给了她:“给,小心点用噢!”过了一会儿,只听 见“咔嚓”一身,我抬头一看,心爱的米妮笔断了,米妮仿佛在抽抽噎噎地对我说:“小主人,我断了,再也不能 为你服务了。”泪水不禁从我眼中流出,我冲着小林大喊:“你弄坏了我的笔,我再也不理你了!”小林连忙拉住 我的手,向我道歉,可我挣脱了她的手,跑出了教室,躲在厕所里大哭。
u3000u3000 第二天,我刚到学校,小林就握着一支精美的水笔,朝我走来:“对不起,小金,昨天我弄坏了你的笔,我赔你。 ”我忙站起身,回想昨天的一幕,直怪自己太冲动,连忙对她说:“对不起,昨天我太心急了,你不是故意的。” 我接过她递来的笔,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u3000u3000这就是我那宽容大度的同学 林婧晏,你愿意和她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