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000u30 00我和同学作文400字4:我和同学闹别扭
u3000u3000刘昊,金昊明,徐志洪, 赵彦琦都是我的好朋友,并且我们是同班、同学、同住一个小区。
u3000u3000上个星 期天,我约刘昊,金昊明,一起去航华公园玩,爸爸妈妈不放心也陪我们去了。在公园里,我们正巧碰到了徐志洪 一家,然后,她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金昊明带了足球和羽毛球,我带了羽毛球和溜冰鞋,大家建议先玩足球,由 于徐志洪要照顾妹妹,所以我们三人只能两人一组,一人一组,我和刘昊一组,金昊明一个人一组,玩的时候我们 这组总是赢,他就说:“你们以多胜少我输了也不服气。”说着他就和我们闹起了别扭,不和我们一起踢足球了, 并把足球收了起来。妈妈知道我们闹别扭后,于是就耐心得劝说我们:“你们不要为了这点小矛盾就生气,朋友之 间要团结友爱,我也来参加你们的队伍。”于是我们两人一组进行羽毛球双打比赛。徐志洪和她妹妹做裁判,我们 打得满头大汗,很开心。金昊明好像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也不生我们的气了,他又和我们和好 了,我们又成为了好朋友。
u3000u3000如果你和朋友闹了别扭,我们要互相谅解、互 相帮助,要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