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000u3000平
日里,同学之间难 免有一些磕磕碰碰,我就和一些同学发生过争吵,但最终我们还是和好了。
u3000u300 0一次,我正认认真真地写语文老师布置的作业。忽然,旁边的潘佳昊碰了我一下,我写错了字,但我并没有责怪 他,只是把写错的字擦掉重新写了一遍,因为我觉得他不是故意的。过了一会儿中午的铃声响起了,我们拿起钢笔 开始写钢笔字。在写的过程中,他曾多次碰过我,但我都原谅了他,自己心里暗暗地想:都怪我没有认真写!
u3000u3000几分钟后,他觉得我很好欺负,就重重地碰了我一下,这一下可不得了,我的 书上沾满了墨水。我觉得他这次是故意的,就告诉了老师。老师让他向我道歉,他却死活不承认,但是最后还是像 我道了歉。从此,我没有和好如初了。
u3000u3000这件事告诉了我们:别人如果做错 了事,要给他一个改正的机会,如果他在不改正,就得让他受到应受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