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感到很内疚。
那是一个星期一,我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来到学校。整理文具书本时,却发现橡皮不见了。
我 急得满头大汗,心里满是焦急。突然,我把目光投向班上的恶作剧大王:李顺。只见他一
边和同学谈笑风 生,一边将眼睛的余光飘向我,见我注意到他便向我露出一个坏坏的笑容。
看见他这副模样,我就更加认 定我的橡皮一定是被他拿走的。
我气急败坏地冲过去拧住他的胳膊,生气的朝他喊 道:“你快把橡皮还给我!”或许是被
我拧痛了,他一把推开我的手,喊道:“什么呀!我没拿你的橡皮 怎么还给你呀!你不要诬
陷人。”我一看他竟然不承认,更加气愤了,更加大声地喊:“ 你没拿我橡皮 !那你喊什么
喊,心虚了吧!最好快点把我的橡皮还回来,不然我就告诉老师,到时你就死定了。”“呜 ……
呜,我真的没拿。”也许是害怕了,我明显看到一朵朵泪花在他脸上“绽放”。
这时,上课铃响了,我回到座位,脸上满是不甘,只能勉强把心中的怒火压了下去。到
了晚 上我回到家中,就与妈妈说了今天这件事,妈妈听后,脸上盛满了不可思议,惊讶地说:
“你的橡皮落家 里了,怎么可能被人偷了呢!”“什么!”我冲回书房一看,那块橡皮好好地躺
在书桌上。顿时,一股强 烈的内疚感涌上了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