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写完作业后,闲着没事干。这时,妈妈说她要到楼上
搞卫生。我一听,顿时心血 来潮,想:何不帮妈妈干点活儿!
于是,我便对妈妈说:“妈妈,我也和您一起打扫好吗? ”妈妈说:
“也好,可以给你锻炼锻炼。我擦地面,你就擦电视机柜、写字台一
类的吧!”
这时,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忙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快上去吧!”
于是,我便和妈妈来 到了儿楼。我拿起抹布浸湿后,就干了起来。
我先来到客厅里,擦电视机柜马上面不满了灰 尘,好象是敌军占领
了一片土地。这时,我向它们发起了“进攻”,把那些“士兵”杀个片
甲不 留,夺回了“领地”。接着,我又向茶几上的“敌军”进行“扫荡”。
不一会儿,这些“敌军”就被我击 溃了。
刚抹了一会儿,抹布就很脏了。我便来到水池边,把抹布洗净后,
又继续干 了起来。大约过了半个钟头,我已经把窗户、台灯、写字
台都擦遍了,这时,它们就像新的一般。手抹上 去,一点灰尘也没
有。
我迅速地往妈妈那里跑去,向妈妈汇报我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