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九)
我的小伙伴悦悦
我有一个十分十分好的小伙伴,她的名字叫做悦悦。她虽然穿着并不华丽:棕色的裤子,
紫色的上衣,脚 下永远踏着一双球鞋。但她乐于助人的事迹是人人都明白的。不信,你瞧:
星期一下午 ,我和悦悦玩的高兴是时候,在马路上看见了一位残疾人,很可怜,眼睛看不
见。我心里很觉得他可怜, 但是却没有做什么,而悦悦就没有思考,一下子就奔向那个残疾人。
我正想说什么,而悦悦就已经把残疾 人送到了对面。我们都高兴地对悦悦竖起大拇指连声的说:
悦悦,你真棒呀~我们大家都要向你学习。而 悦悦却说:这是我就应做的呀。
悦悦不仅仅乐于助人,还热爱学习。
悦悦从小就养成了早晨背英语的习惯,而我们,就只是背几天,图个新鲜,过几天呀,肯
定 就不背了。但是悦悦不论春夏秋冬哪个季节,仍坚持着每一天都背,怪不得,她的学习成绩
总是全班前茅 呢。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悦悦,一个既乐于助人又热爱学习的女孩子。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