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旅行_童话作文
神奇旅行
毛毛和绒绒是两朵蒲公英,他们生活在茂密的森林里。
有一 天,毛毛和绒绒看见天空乌云密布,快要下雨了,绒绒害怕地
说:“要下雨了,会把我身子淋湿的!”毛 毛安慰说:“不要紧,夏天
这么热,我们可冲个澡,说不定可以去旅行呢!”
它们 被雨水冲到了广阔的草原。突然,一阵风快要吹过来,绒绒说:
“风吹来了又不知道会把我们吹到何处呢 ?”毛毛欢呼说:“太好了!
我们可以到下一个地方旅行了!”
风把它们吹到了天 空,美丽的世界就像在脚下一样,毛毛赞叹说:
“世界太美了。”绒绒还在担忧说:“我们会不会掉下去 呢?”毛毛安
慰绒绒说:“我们不会掉下去的,风儿会一直托着我们向前走的!”
毛毛和绒绒乘 着风,快乐地飘向了远方!你看,换个角度想问题,
人会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