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课余生活,既不是在热闹的球场上,也不在喧哗的大街,而是在图书馆里。
一放学 ,我就飞快地跑到图书馆看书。在我的书架上,堆着看不完的书。童话书,把我带
到令人神往的仙境;科 技书,在我面前展现出四个现代化的雄伟蓝图;智力测验,使我绞尽脑
汁,愁思苦想;战斗故事,把我带 到枪林弹雨的沙场;小实验,又使我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
我看过《格林童话》,《红楼梦》,《三国演 义》多少本书啊!
书是我最亲密的伙伴,书使我对未来无限向往,书使我知识更加丰富。不管是朋 友们的欢
笑声,还是那喧哗的遭杂声,都不能打扰我。
我爱书,吃饭时,捧着它;睡觉时 ,恋恋不舍地把它放好。我看完一本又一本,总是贪婪
地看不够,看不厌。
书包里,放着《成语故事》,《西游记》;书架上,堆放着《学古诗》,《醒世恒言》等各种
类型的书。
书占据了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虽然没有欢声笑语,但却充满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