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变化
2015年9月16日 星期六 晴
最近,我们的学校有了一些变化。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们上下课的铃声变了。以前尖锐刺耳的“ 铃铃铃”声,现在变成了美妙动听的音乐声。
同学们听着悦耳的音乐,心情也变得更舒畅了。
以前的我们的学校是平房,现在是高楼,墙壁也变得更干净整洁了。学校里多了两个花坛。
花坛里绽放着 五颜六色的花朵,还引来了小蝴蝶和小蜜蜂。
我们学校的操场上还新建了一个乐园,里面有各种各样 的游乐设施,如:滑滑梯、荡秋千、
翘翘板??多了一个嬉戏玩乐的场所,同学们的课间生活更加丰富多 彩了。
最可喜的就是我们学校的操场变了。操场原来是泥土地,跑步的时候,尘土飞扬,裤子、鞋子上全是灰。现在我们学校的操场上全都覆盖着小草。踩在上面,软软的,舒服极了。远
远望去, 就像铺了一块绿色的地毯,十分赏心悦目。
我们的校园变了,变得更加美好了。同学们在全新的校园里学习,也变得更加勤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