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如果我有钱了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把它们奉献给最需要他们的人。
看到灾区与我同龄的失学儿童,那一双双无助的眼睛;一束束求学的目光;一声声爱的呼
唤,我的心软了,一种同情心和职责感使我放下了美的享受,去到爱爱的阳光下沐浴,去到情
的 微风中洗礼。让失学儿童返校园。
如果我有了钱,我会将它们变成绿的音符撒向祖国各地。
看到沙尘暴,一次又一次的给 人类体形式,那种危害多大呀!我会将绿的音符播撒;会将
绿的神态传扬,让黄土色的沙尘被美妙的绿之 音覆盖,让地球母亲更加年轻。
如果我有了钱,我会使科技之光射得更亮更远。
神州六号载人飞船,在天际翱翔时,人人都会为之感动!中国进步了!中国强大了!电脑 、
VCD、家庭影院已经在各家各户普及,十年后,二十年之后,中国的科技将成为一个无形的整
体,它将为人类贡献着。
如果我有了钱......
想要 有钱就要奋斗努力,努力长识,努力拼搏,努力去向自己的理想进军,向自己的成功
彼岸靠拢,让明天的 阳光为我们升起。
用有了钱,我要用它来贡献,让地球更好地造福于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