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来的荣耀和生活的富足,而内心的真实感受却被深深的埋没在了虚假的幸福里,情感也变的 麻木,变的生疏,变的不自信起来,想要束缚别人,却又怕被别人控制 生活就是这样,寂寞总是如影随形。
t哪怕是你驻立在人潮汹涌的街头,寂寞也依旧占据着你心底最不为人知的角落。你可以是快乐的,也可 以是悲伤的,但你最终也或许只是寂寞的。没有了寂寞,生活会变得很透明,很索然无趣,很不值得一提,蓦然回 首间,我们才惊异的发现,我们大多的成就都是在寂寞中创造和提炼的,因为寂寞我们冷静的思考生活。因为寂寞 ,我们学会了一些原本以为凭借自己的恒心和毅力不能够驾驭的技能。也同样因为寂寞,我们学会了珍视情感,学 会了维系情感和对爱情的经营 生活教会我们许多,寂寞却是一条通往成熟的道路。
t在这条路上, 我们可以不时的审视自己,不断地纠错,不断的重新再来,不断的成长和进步 没有人敢说自己从来不曾寂寞 过,没有人陪,没有人给予快乐,没有人听你酒醉之后的倾诉,那只是表象上的,暂时的寂寞。若是内心的荒芜, 情感的麻木都已经在心底成型,纠缠成了解不开的心结,此时的寂寞,却也可能成为杀人的利器,泣血锥心,见血 封喉 寂寞,还是人生之中的一道风景。风景之中的你我,因为寂寞,所以美丽 3、高二议论文800字:人生感悟 一位七岁的小女孩,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削一支漂亮的铅笔。起风了 ,很大,吹开了门,小女孩站起来准备去把门关上,没有想到,门框打在她身上,小女孩跌倒了,铅笔尖戳穿了小 女孩的胸腔,刺进了心脏,仅剩下半截露在外面。女孩的母亲紧张但没有慌乱,打了急救电话,然后把女儿平放在 床上。
t小女孩挣扎着喊疼,要求母亲把那支插在她心脏中的铅笔拔出来。母亲犹豫了一下,没有同意, 并告诫女儿,不经妈妈的同意不允许拔出,有疼痛可以告诉妈妈! 最后,小女孩得救了!医生的解答很简单 ,也有科学依据:小女孩受到了很严重的创伤,但她没有失去过多的血液。铅笔如果拔出来,血液会顺着伤口汹涌 而出,即使是抢救及时恐怕也无力回天!医生说小女孩的母亲做得很对,并说,小女孩的生命是由她母亲的医学知 识救回来的。母亲的回答却是别有一番滋味:当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女儿很听话,她听从了我的决定没有 把铅笔拔出来,我知道她忍受着巨大的痛苦,而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我想,如果把铅笔拔出来,女儿恐怕认为这样 就可以解脱了,但她就可能沉沉睡去而不再醒来。
t在急救车上,我只是不停地问女儿,你痛吗?女儿点 点头。
这给予我很大的希望,她有意识,能感觉到疼痛的存在,证明她在抵抗这种痛苦,她在与 生命抗争,与死亡搏斗!女孩的母亲肯定地说,是疼痛感给予了女儿第二次生命! 如今,女孩健康地生活着 ,而且生活得非常健康。只是医生无法理解,小女孩的心脏受到了非常严重的伤害,应该比较脆弱,不能再受丝毫 的打击。可事实恰恰相反,现在的这个小女孩却无比坚强,心理承受能力是普通孩子无法比拟的,这远远超乎他的 想象! 同样不太明白的还有我,但小女孩母亲的话却时常响在耳边:你痛吗? 因而,在我被困在荒山 野岭无人援助的时候,在我遇到艰难困苦的时候,在我受到摧残打击的时候,我总是用牙齿咬着自己的唇,紧紧的 ,哪怕是让鲜血流出,我总在问自己:我痛吗? 在这个世界,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在无数个白天与 黑夜里,在无数次狂风暴雨中,在无数道无法跨越的门槛面前,能够咬咬自己的唇,给自己、给人生寻找一份痛楚 的感觉! 4、感悟人生_高中议论文1200字 感悟人生_高中议论文1200字 我也逃不开寂寞 ,哪怕是在和三两知己推杯换盏之间。这个时候的寂寞是内心的空虚,为什么空虚?连自己也不得而知。
t生活的压力,情感的背离,工作的艰辛抑或是人际关系的不如意都在心底纠结成一种莫名的情绪,这种情绪需要 释放,需要一个爱我的人来抚慰和平息。太多的时候,我们太关注自己,太放纵自己无休无止的欲望,太看中金钱 和物质带来的荣耀和生活的富足,而内心的真实感受却被深深的埋没在了虚假的幸福里,情感也变的麻木,变的生 疏,变的不自信起来,想要束缚别人,却又怕被别人控制 生活就是这样,寂寞总是如影随形。哪怕是你驻立 在人潮汹涌的街头,寂寞也依旧占据着你心底最不为人知的角落。你可以是快乐的,也可以是悲伤的,但你最终也 或许只是寂寞的。没有了寂寞,生活会变得很透明,很索然无趣,很不值得一提,蓦然回首间,我们才惊异的发现 ,我们大多的成就都是在寂寞中创造和提炼的,因为寂寞我们冷静的思考生活。
t因为寂寞,我们学会了 一些原本以为凭借自己的恒心和毅力不能够驾驭的技能。也同样因为寂寞,我们学会了珍视情感,学会了维系情感 和对爱情的经营 生活教会我们许多,寂寞却是一条通往成熟的道路。在这条路上,我们可以不时的审视自己 ,不断地纠错,不断的重新再来,不断的成长和进步 没有人敢说自己从来不曾寂寞过,没有人陪,没有人给 予快乐,没有人听你酒醉之后的倾诉,那只是表象上的,暂时的寂寞。若是内心的荒芜,情感的麻木都已
经在心底成型,纠缠成了解不开的心结,此时的寂寞,却也可能成为杀人的利器,泣血锥心,见血封喉 寂寞,还是人生之中的一道风景。风景之中的你我,因为寂寞,所以美丽 风雨过后才会见彩虹!有失败的伤 心,才有成功的愉快和喜悦;有考试的错误,就有勇于面对的心;有撒谎的失败,就会有承认的成功。
t 这些零零碎碎的道理,我从小学就知道了。可我却从来就没有去了解过它,我不知道它是怎样的容貌;它是好的还 是坏的;它可以怎样帮我。我一点都不知道。现在,我大概知道了。它可以帮助我从哪里摔着了,就从哪里爬起。
t是它帮助我摆脱那恼人的不自信。带给我伤心的是失败。我最怕的失败就是考试。我总怕自己没有优秀 的成绩。会落下。
t以后我中考怎么办。我的脑子里每时每刻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我有一次,数学才考了 78分。这是我考得最低的分数。我哭了,我为自己的这个讨厌的成绩哭了。
t谁都知道,我是个坚强的 女孩,可世上总有过不去的关。但自从我学了这句话以后。我懂得了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有节 奏。失败和成功就是一对母子。
t先有妈妈再有孩子。妈妈的生存都是为了帮助孩子。你要想接触孩子就 得先过孩子妈妈的那一关。要是你接触不到孩子,但你又不放弃,那你就放心吧!总有一天,你会见到的。因为你 有着与常人不同寻常的坚持。
t这个世界不公平吗?不,是公平的。也许你会问,那为什么好人和坏人都 一样,都会遇到曲折。不是说好人有好报吗?对。可你有没有想过。关键在于他们是怎样去对待这个事物的,有怎 样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