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凌晨,我忽然醒来,发现了一次特别的雷。那是一个又响 又长的雷,还有连续打的雷。
雷,第一次打的那么响,又长,我的耳朵都捂住了,可是还是挡不 住雷的“愤怒”。闪电不是很亮,但是不是很白,是很让人感到刺眼。我第一次见过这种现象,我知道了雷的威严 ,它让我不再轻视它。过了一会儿,又开始了其他的小雷。小雷的“伙伴”——闪电,很亮,碧玉一样,很让人刺 眼。可雷却那么的小声。接着来了第二次,闪电照在墙上,让人感到一盏灯似得。雷这种让人害怕,不起眼的自然 现象,对我来说,我爱上了它,它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它比过了耀眼的闪电涓涓溪流的小河轻飘的春雨帘帘 飞瀑的江水,成为了我眼中第一名的自然。啊!雷,你真让我感叹,你真厉害!把你的惊人带给了我,谢谢你,让 我见到了自然界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