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我现在很调皮,正和我小时候一样。但现在被妈妈”训“得变乖了。小时候
的趣事可有很多呢!
小时候我经常光着脚和哥哥在家里跑东屋窜西屋的,总是搞得家里一片狼籍。
把姥姥、姥爷 闹得也无法睡觉。
一天中午,姥爷再也受不了了,郑重其事地对我说:”你们玩得不能出声,我要睡觉!听见没!“说完但进了屋。
调皮的我们哪管姥爷说的话,越是不让我们玩,我们越要闹他个鸡犬不宁。
我们找来了一根粗绳, 绑在爸妈门前,又在转角处做好了”伏击“准备。然
后大喊:”爸妈快来啊!出事了!“妈妈果然上当, 拉开门刚一抬脚,”砰“摔倒
了。妈妈生气地追过来,我们赶紧开枪(电动玩具,开枪时会有很大动静) ,妈
妈吓了一大跳,等回过神来我们已经逃之夭夭。妈妈也只能无可奈何地回到屋里。
我们也玩累了,你躺这头,我躺那头地在沙发上睡了起来。
哥哥睡相真差,我刚睡着一会他就用脚 几下把我喘到沙发上。我迷迷糊糊地
站起来指着他的脚咒骂一顿又躺下睡了。
他那脚好像 要和我作对似的,又把我喘了下来,我受不了了,气急败坏地冲
进房间,找了一根粗绳绑住了他的脚。我 才安心地睡下了。
不一会哥哥醒了,咕碌就滚了下去,想站站不起来,想爬不动,只得大哭。姥爷姥姥、爸爸妈妈闻声赶来,一看以为进了小偷。这时我才挠着头,不好意思
地说:”他一直用脚 蹬我,我就……“他们听后,咯咯地都笑了。我看他们笑,
我也跟着笑了。
我的童年就是那么有趣,我真想再回到那时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