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
我的乐园也就我的小房间,它虽然不大也不华丽,但它却个充满欢乐的地方。
我的乐园 里有一架黑色的钢琴,一个土黄色的书橱,书橱的左边有一个水晶
球,那我的同学们凑钱给我买的生日礼 物。墙上挂着许多金牌,它们都我在跆拳
道比赛中获得的。
那黑色钢琴,充满了神秘,我觉得它像一个饱经风霜的老人,也像一个美丽、
优雅的淑女。
我喜欢那土黄色的书橱,书橱让我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那白色的挂橱里,有我从小到大的玩具,这块乐土我的娱乐天地。
这就我的乐园,一个独特、个性的乐园,它陪我度过了欢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