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叫巫静韵,今年12岁。在西南四小第四小学上小学六年级。
我的业余爱好有许多,有:弹钢琴、打羽毛球、画画等。
我的家庭是温暖又快乐。我家有三口 人,我的爸爸、妈妈和我。
在我家最忙碌的是我妈妈,最严格的也是我妈妈。我家十分宽敞,欢
迎你有机会来我家玩玩,我会带你去购物,去买我们这儿的特产等。
我还会让我的妈妈做她的拿手菜:红 烧日本豆腐、番茄瘦肉鸡蛋汤、
薯仔焖鹅肉等好吃又美味的东西给你吃,保证你吃过回味。你那边又有什么特产呢,如果我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到你们那里吃个饱肚子。
听说你们地震后, 重新建了一所学校,是吗?我的学习一般般,
就因为数学不太好,把英语和语文的成绩都拉下了。我想知 道你的成
绩怎么样,我还想请教请教你呢!
我的学校有四层,第一层是低年级的一和 二年级和饭堂;第二层
是三年级、六年级和二年级的几个小班;第三层是六年级和四年级,
第四 层是五年级和各种学习室。我们班在第三层楼;睡室在第四层楼。
我们学校的大堂写了几个醒目的大字还 有几个宣传栏。校道有一个小
花园,花园外有几个宣传栏,宣传栏里面有许多同学们的作品,请有
机会来我校参观参观吧!
祝: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