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阅读!
要紧,孩子。你赶紧休息,明天还要上学呢。”
我一把拽走棉袄:“妈,你也睡!”
“不,今天把棉衣做好,明天就不怕冷了。”母亲坚持说。
冬天的夜很冷啊,我睡在热乎乎的被窝里心里很不是滋味。第二天,我一觉
醒来看见一件簇 新的棉袄放在床头,再望望妈妈那憔悴的面容,我难过极了。穿
上妈妈为我缝的新棉衣,走在寒冷的街头 ,我感到今年的冬天温暖如春。
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关心着我生活中的一点一滴,“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
春晖。”我一定要尽量做到最好,让母亲因有我而感到自豪。
老 师也教导我们母爱识无私的,母爱为什么是无私的?
确凿似乎识7岁那年的某一个晚上吧!那晚, 我咳嗽的好繁密。妈妈察觉后,
轻轻推开了房门,打开了灯迅速地坐到了我旁边用她那为家务操劳的手抚 摸了我
的额头发现非常烫,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背了起我往大门口跑去(那时很晚了,
爸爸刚好 也不在家)。
突然,我感觉妈妈停下了脚步我柔绵绵地伸长了脖子才发现外面“哗啦啦”
地下着倾盆大雨。“妈,这么大雨不要去了,我没事的:”,妈妈却没有理会我。
他焦急地把身旁的雨衣 和她穿着那件外套给了我穿上了并又背了起我转过头来
看了看我又把头转向那漆黑而被大雨打破寂静的崎 岖的路上,“儿子,你先睡一
会,没事的:”妈妈用坚定中带温柔的语气说。说完,妈妈像离弦的箭向远 处的
医院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