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们还在睡梦中时,他们便早早出发,穿梭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留下爱的足迹。
越来天空越阴沉,乌云密布,像一块漆黑的大幕布,严严实 实盖住了往常的蓝天,风
凛冽,雨泼洒,雷轰鸣,一片缥缈。
瑟瑟的寒风在大沥步行街上呼呼地刮过,吹起了地上的落叶,各 家的窗户紧紧实实地
关着,似乎人们都不迎接这位“威风凛凛”的寒风。街上空无一人, 只有寒风在街上徘徊。
枯叶凋零的萧萧,陷入了大地母亲的怀抱与寒风。
静静地坐在公交停下,呆呆的望着来来往往的车辆。都下午了,这个冬天,可真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