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作文
字(二):
父爱,爱无限
有人说母爱如山,可父爱又何尝不是呢?
只是爸爸不善于表达自我 对子女的爱,只需要你去细细品味才能发现其中的韵味。我的爸
爸看上去一个普普通通的 父亲其实在我的心里爸爸一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
爸爸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太多,每一次在深夜当 我们一家人都在熟睡中,只有爸爸还
在一个人应对这电脑干着工作,其实我们都明白他多 想好好的休息一阵子,向其他人一样看看
电视出去逛逛,但是他明白他不能,因为他明白 自我还有一大家子等着他去养活。爸爸的腰也
常常犯病,这时为什么?因为,为了工作为 了养活我们!这就是父亲。
你可曾明白父亲的生日吗?你可明白父亲节在什么时候吗?
同学们,都放下电脑,停止嬉戏看看你的老父亲,那苍苍的白发浸满了他的爱呀。
此刻明白了吗?你的爸爸为你付出了多少!
父爱,爱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