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国庆的诗歌2015全国卷高考作文题
却看都不看一眼?”卖缸人说:“再看多少眼也不会变成完整的 缸,不看也罢。
全国卷(新课标I)
给违反交规父亲一封信(河南、陕西等)
作 业题目:写一封信,女儿和爸爸外出在高速上,爸爸不断打电话。家人多
次劝阻无效,女儿只好打电话给 交警,举报父亲,此事引起很大争议,要求考生
写一封信,给女儿或者爸爸或者有关部门,800字。
全国卷(新课标Ⅱ)
三个人谁最有风采(海南等)
海南高考语文作 文是材料作文,有三个材料,材料分别为:一个人是创新,
一个人是爱岗敬业,一个是为了梦想而努力。 你很喜欢哪一个的品质。选其中一
个故事作为材料来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