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悄然流逝,年华,匆匆走过,记忆,便永远变成了昨天。
他们说平行线最可怕,没有相遇。 。。我说相交线最可怕,就算相遇了,也会
一直向前,不可能再相遇了。
夕阳下,她靠着打好的麦子,悠悠闲闲的唱着自己编的歌,享受着这童话一
般的世界。
当 最后一只大雁飞向南边,最后一片叶子在树上颤颤巍巍,落未落的时候,
她不断的提醒自己,秋天已经到 了。
秋风瑟瑟,风调皮的从她的袖口钻了进去,她打了个寒战,躲在长裙底下的
腿也不自 禁的缩了缩。她把被风吹乱的几根秀发梳到耳后,焦急的望着天边的地
平线,似乎在期待着什么,也许, 是奇迹的出现吧。
他,灵动明亮的眼中,闪烁着理想,信心与勇气。
他,厚实的肩膀和那永远乐天派的心态,成了少女心中唯一的寄托。
他与她邂逅在前一年的那个秋 天的早晨,她喝过粥就去帮爸爸秋收了。有时,
她觉得爸爸像一只大虾,弯曲的背让人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