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喜欢“训诫”别人,真是让人厌恶的爱好。
看看这段时间,我写的日志,看似处处充满“哲理”,却让人忍不住厌倦,
让自己忍不住讨厌自己。
本来嘛,其一,我不是老师;其二,我不是哲学家;其三,我又不普渡众
生……呸呸, 佛家一定不愿意收我这种没有一戒可以戒掉的人,好吧,换句,大
家容易听懂的:
任何一种贪念我都有,只是量不大。
无事闲逛以前在聊QQ上,发现我原来是个强说愁的无聊 女子,那些曾经
的字里行间,让我忍不住怀念那些有些“怨忧”而自在的一去不复返的日子。
错了能改,走了能回来,而过去的日子却像流逝的水,连想看一眼都奢侈。
于是,我想把过去的那些日志贴过来,虽然我早忘了,那些日志里的名字
代号是谁。
呵,我绝对有得老年痴呆症的病变基因,过去的一切都像是八百度的近视
眼摘了眼睛看这个世界,模糊而 辨不清真伪。
所以,我容易快乐,因为过去的一切不愉快在甩在脑后的瞬间,我选择了
忘记。
现在翻出这些陈年旧事,只是想回忆一下过去,让我记得曾经的自己。
稚嫩却真实。
人,害怕的不是改变,而是忘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