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是进退两难,如果要得话就显得我很无知,如果不要我又很 想玩。最后妈妈还是给我买了。
我也高兴地笑了。
从这件事可以看出姥姥是多么地爱我,我感 到很幸福,家里得人对我关心倍至,我还调
皮捣蛋让他们生气,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看着大街上无家 可归的孩子,我更觉得幸福了。
姥姥那么的爱我,我却不停地捣蛋,她为了我付出了许许多多,自己舍不 得买东西吃,但是
我要什么她就给我买什么,真是无微不至。
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挣大钱让他们过上好日子,来报答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了我真的很幸福啊!我要珍惜这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