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朋友,是这么一批人:是你快乐时,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时,第一个想去 找的
人;是给你帮助,不用你说“谢谢”的人;是惊扰之后,不用心怀愧疚的人;是对你从不苛求
的人;是你不用提防的人;是你败走麦城,也不对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对你
的称呼从不改 变的人。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好好珍惜过往情谊如果时间可以暂停我
愿意永远停留这一秒感动。
许多事都只是过往烟云,但,不管成功与否,朋友都在你心底里的最深处支持你
的那个 人。是不求你给她惊喜给她礼物给她多少物质上的要求。真心的朋友至死不渝。
也许我们写不出林夕的词 ,唱不出陈奕迅的歌,但是他们从不会抛弃,冷眼相看你。
朋友之间需要包容,如果朋友 间连最基础的信任都没有了,那他们之间还剩下什
么,怀疑吗?痛苦吗?朋友之间如果没有信任,那么他 们之间就隔着一堵怀疑的墙。
朋友,是教会你许多道理的人,就像你的衣食父母一样关心你。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和朋友争吵,那说明你们没有很坚定的决心。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去效仿别人的。
朋友,就是一起吃烧烤,就算遭到路人的白眼也毫不在意。
不要把自己想得过于孤僻,因为你还有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