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在汕头。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漫山遍野的小花都开得很艳丽。有红色的、有 黄色的、有紫色的、有
粉色的五彩缤纷,实在是太美丽了。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 。在山边的小水池里,有许多人在玩耍。瞧,有的
在游泳、有的在玩打水仗、有的在拍皮 球、还有的在岸边嬉戏呢真是热闹极了。
秋天,稻谷都熟了,高粱羞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农民伯伯正在笑呵呵丰
收粮食呢。
冬天,那里依然暖和。我是多么期盼下一场雪啊。这样,小朋友就能够堆雪
人、打雪仗、滑雪、溜冰整一片雪地就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爱我的家乡汕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