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的作文300字三:美丽的星空
今天吃完午饭,我和我的好朋友小丽一起去玩,不知不觉天黑了,我们躺在球台上看
夜空。
月亮像一把镰刀,镶嵌在深蓝的天空上,满天的星星数不胜数,一闪一闪的在眨眼睛。
月亮 也许并不孤独,它有成千上万颗星星陪着他,守护他,他们就是个幸福的大家庭!
瞧!那 边的星星成了一个三角形,那边的又是五边形……千姿百态,形象各异,晶莹的
露珠在月光下闪烁,正好 对上了一句诗:“露似珍珠月似弓”。
这美丽的黑夜一点也不输给那耀眼的蓝天,星星和 月亮的光芒如同太阳未带走的光芒,
把我们梦想的路照得一片光明!它们衬托在黑夜上,形成一幅美丽的 画!给人们带来心旷神
怡的感觉。
我们静静地仰望星空,陶醉在这幅美丽的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