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的作文300字八:春雨
沙沙沙,沙沙沙......
随着雨儿的降临,一幅迷人的画卷展现在我们 面前。看,山顶上烟雨蒙蒙,仿佛给那
青山翠峦系上了一条白纱巾。雨烟雨雾中,几间白色的小屋若隐若 现。雨从乌黑的天上飘
落下来。
早晨背着书包上学,雨还在下着,落到脸上凉凉 的,树木被洗刷的干干净净。花也显
得更加鲜艳,小草慢慢地钻出来,伸了个懒腰,笑着说:“真舒服呀 !”
街上的行人都加快了脚步,有的人蹬着自行车用力踩;有的人打着伞使劲跑.... ..都是因
为雨的到来变得忙碌起来。
老人们常说:“春雨贵如油,”农民伯伯高兴地笑了起来,花草树木也高兴地跳起舞来。
春雨也有它的短处,那又不是很大,但下个不停,空气越来越低,使人感到很不舒服。
校园里,学生们欢呼着、奔跑着,你追我赶,在小雨中玩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