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壮观,所有的石窟掩映在青山绿树之间,山下碧水环绕,美得 像一幅画。
过了漫水桥,东山有: 东山石窟、香山寺和白居易墓园。爸爸说:
这里离出口还很远呢,咱们坐一辆游 览
车下山吧。
于是我们就坐着游览车下去了。
我们又去了步行街,那里真繁华、热闹啊! 有各种各样的衣服、小吃、书画、古玩等。姐姐买了两袋能吃
的牡丹花可好吃了。爸爸给 我买了一个金色的子弹壳坦克模型,我们还买了一瓶香甜可口的樱桃,晚上我们定
了一家 酒店,正好这个酒店在一个广场的旁边,于是,我们又到广场里的美食街吃了晚饭。
第二天早晨,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儿童乐园,我看到了 我喜欢的海绵宝宝、熊大熊二、长颈鹿等。吃完早饭
我们就愉快的返回了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