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孩子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社区活动、家务劳动、亲子活动等)。
安全提醒:
平安是福,健康是宝。让孩子平安、健康地过好假期,是我们共同的心
愿。为此,希望您教育孩子做到 :
1.讲究饮食卫生和个人卫生,不挑吃,不吃过期、变质及三无食品。
2.教育孩子正确使用一般的家用电器,不使用、不玩弄有安全隐患的电器。
1 12
3.注意用火安全,禁止孩子野外用火,不让孩子在家独自使用煤气灶等。
4.积极响应学校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号召,不到江、河、湖、池塘、积
水深坑等处玩耍、游泳,只有在家长监护下 才能去正规游泳池(馆)游泳。
5.外出注意交通安全;游玩时提醒孩子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随 便听信
陌生人的话。6.严禁孩子进入游戏厅、网吧等娱乐场所,杜绝不良思想的侵蚀。
三、国庆祝福
安全关系到生命健康,关系到家庭和睦。在此,希望同学们高高兴兴度假
期的同时,心中牢牢记住“安全第一”这句话。
最后,诚祝各位家长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9年国庆节是10月1日,星期 二。十一国庆节假期是10月1日至10
月7日,共7天。其中,10月1日、10月2日、10月3日 是法定假日。9月
28日(星期六)、9月29日(星期日)上班。